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21:49: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底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人家說~情侶間越吵架感情會變越薄!!一點也沒錯

昨天第二次洗我的白色外套突然領悟到...再怎樣洗之前留下的污點還是會存在

怎樣都洗不掉而每次都會多增加一些小污點..過一陣子汙點越來越多洗也洗不掉...

就像是吵架一次次的累積..每次總會留下疙瘩!!每次的疙瘩更成了往後的傷疤!!!

隨著傷疤越來越大更無法完好如初.....

這次我徹底輸了...就像人家說的你可以對很多人一樣的好一樣的貼心!!!

但只要有一次對我不好那我的人生就留下陰影了!!

越來越能體會那種感覺了~突然發覺我在你心中什麼也不是...

再也不是第一我任何事對你來說也都不是那麼的重要~無法跟你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

總是問著無關緊要的問題"吃飽沒,吃了什麼,要睡了嗎??"等等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的

疑問句~我真的受夠了不想再過降的日子!!

都是自己愛面子...就像是明知道河豚有毒還硬要吃,吃後更騙自己那個對人體沒害

明知道不適合自己的卻硬要留在身邊...天真的想著他會改變的...

從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的歇失底裡像個瘋子一樣!!甚至沒看過這樣的自己

但為何我就是丟不下...為何我不相信自己也能得到幸福

為何就只把自己定位在只能跟這種人交往

為何就要這樣勉強自己更催眠自己是他的最愛跟白吃ㄧ樣...

別人根本把你當做個屁

台長: 幸福*橘子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豬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相欠債
此分類上一篇:You forever in my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