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2:30: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炸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瑋庭想的~哈


11月26日,星期五,期中考完。

本來雅鈞自己約我去台北看電影,結果呢…跟我說沒錢→死炸包一 一||b
她說想到高級的地方、不想跟人擠、也不要吵鬧(要求真多),我想帶她去金華城的說....人家我原本都計畫好了說....唉~害我考試前想那麼久>___<"白費拉~~~考試前還跟我吵很久=__=硬要我陪她去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考試前廣告打的太兇,連我都心動想看≧﹏≦

結果,在基隆的新樂看.____.ˊ怡君、怡君的妹妹、雅鈞和我(四個人),說實話,真的很濫!裡面超小,空調很糟,隔音又濫,外面的人在說話裡面的人都聽的到= =|||不像在看電影,就像雅鈞之前跟我說的,在看大螢幕=口="超沒氣氛滴>"<還有旁邊緊急出口的綠燈,亮到刺眼~"~一定是因為太小的關係辣>__<||||唉~人家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說....害我覺得浪費錢,讓我沒有值回票價的feel 好失望ˊ︿ˋ

一開始怡君一直在旁邊跟我說很悶很無聊,but大約看到亞紀那個女孩夢島上倒下的時候,雅鈞就開始哭,她抽衛生紙實在太大聲了!!!我本來漸漸開始入戲的,她一抽衛生紙我真的超想大笑,害我不由自主的往左邊看,不久,怡君也開始吸鼻涕= ="兩個人都完全融入了=_____="結果害我一個人夾在中間,很想融入但有被破壞的感覺Q__Q後來到了機場的地方,我真的有被感動到〒︿〒,不過我沒雅鈞那麼性情中人,她讓我覺得她→哭的好慘orz|||其他的人真的很沒品!!!!旁邊的死小孩一直亂叫,還有白目的人慢半拍才笑= =+智障死了!!!是愛情片ㄟ,又不是喜劇片.....

看完第一個感想是...還是我家的電視好︿︿"
第二個感想是...內容覺得還不錯看,不然真讓我火大="=

◎ENDING◎

台長: ★→樓梯ㄦ〃☆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