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2:06: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一早
我竟然睡過頭!!
我爸沒叫我起床>"<
衝出門 拼命跑
我竟然眼睜睜的
看著我心愛的客運跑掉= ="
媽阿~還是七點的那一班=口="
我傻眼兒@@
這下要等到七點"多"才有車= =|||

好不容易等到了車
到了基隆 下車
看到跟我一樣是女中的學生
也是跟我坐同一班客運
她找我一起坐計程車
兩個人猛飆計程車

厲害的司機
竟然讓我們沒遲到
8點打的鍾
兩個人站在傳達室前
剛好敲下去
歐耶s!
超幸運︿︿"

這個學期
依舊保持著0遲到的紀錄^^
不能得意~"~
我要保守點...


不過
我在疑惑= =?
從高一到現在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晚做到車的一次ㄅ
我這次沒遲到
那為什麼高一的時候會遲到!?
高一還曾經坐了100多塊的計程車
還是遲到=  =+
可惡的司機 ╲ /
想到就覺得...

恨~~~~~~~~~~∥

台長: ★→樓梯ㄦ〃☆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