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02:02:00|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容保養】AKISHIMA,輕盈不油膩的昭島水,我的心頭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套的昭島水擺放在一起,
除了是保養品,美麗的外觀,
也好像是個精美的擺飾一般~




前一陣子參加了AKISHIMA的美麗講座
沒多久,幸運的我也竟然獲得驚喜的產品!




喔喔,是AKISHIMA的基礎保養全系列,
實在是我最幸福的生日禮物啦!




幸好上次美麗講座有教我們保養的步驟,
不然懶惰如我,還真的不知道先後次序呢!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先深層卸妝,
因為就算是防曬油,空氣都不乾淨,都要好好卸妝,
於是第一就要先拿出這瓶: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溼卸妝蜜 180ml

功效/ 成分:
保溼:角鯊烯、藻類
抗老化:角鯊烯、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桑白皮
舒緩:黃芩、薰衣草




純淨的開口,不難想像等下的產品有多無暇!




在親膚性佳的卸妝乳液中添加潤膚顆粒,
能溫柔去除老廢角質及化妝品殘留,使肌膚不再暗沉;
天然植物精華,能洗去多餘油脂、肌膚髒污、彩妝。

慢慢的擠了出來,因為卸妝蜜是凝乳狀,
而且妙的是,這品裡面含有許多柔珠,
卸妝的同時,感覺都能小小的去角質一下~




卸完妝後,當然就要把臉洗乾淨,
於是拿出這罐:AKISHIMA昭島水潔淨保溼洗顏露 180ml

功效/ 成分:
緊緻吸油:皂土﹝無機礦物黏土﹞
保溼:藻類
抗老化: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奇異果、桑白皮
舒緩:黃芩
 
 


礦物質成份加上橄欖油、維生素E與天然植物精華,
能牢牢鎖住水分,輕輕搓揉即有細緻泡沫,
能帶走肌膚髒污、老廢角質、阻塞毛孔的油脂。

輕輕出一滴,你看多輕透?
我最喜歡這種透明的洗顏露了,
感覺就很能輕鬆的帶走髒汙不殘留~
我沒使用起泡球,但輕輕的揉搓,
就能將剛剛深層卸妝乳及臉上的髒污一併帶走,
且洗完一點也不覺得緊繃,而是很水嫩的感覺...
以前一直覺得洗臉就是洗完要緊繃,
乾芭芭的感覺別乾淨,長大後才知道這是錯誤觀念,
保水度才是最重要的!




基礎清潔完畢後,當然來到了基礎保養!
第一步當然就是化妝水,
於是拿出了這罐:AKISHIMA昭島水彈力保溼潤膚露 120ml

功效/ 成分:
保溼:玻尿酸、藻類、蜂蜜
抗老化: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奇異果、桑白皮
舒緩:大蒜、蘆薈、黃芩、薰衣草




對於保溼平衡而言,水分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以東京昭島市純淨的水質,加入大豆精華、海藻精華、
植物性膠質與保溼物﹝甘油、玻尿酸、蜂蜜﹞,
使其滲透到肌膚裡層,給每個角質大量水分,滋潤角質層。

化妝水非常的清香,塗抹在臉上時也非常的舒服清涼,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香氣,清香卻不甜膩,
白天使用很有精神,晚上使用更有舒緩的FU呀~
好舒服的味道!




化妝水完成後,就可以進行精華液的保養步驟,
於是拿出這瓶:AKISHIMA昭島水極致透亮精華液 30ml

功效/ 成分:
保溼:高比例的藻類
抗老化:高比例的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桑白皮
舒緩:大蒜、薰衣草




能改善暗沉肌膚。藉由每天簡單的保養,
即可調整出具有透亮感的美麗肌膚。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
因為我不喜歡太油膩的產品,
通常精華液會較於油膩,但是AKISHIMA的這一款,
卻好清盈,一點也不會過度油膩,顛覆了我對精華液的認知,
清爽不顯油膩,水嫩好舒服!




使用完精華液,最後當然要來保濕一下,
於是再拿出這款超美的瓶身:
AKISHIMA昭島水彈力保溼凝霜 60g

功效/ 成分:
保溼、滋潤:玻尿酸、角鯊烯、酪梨油、藻類、卵燐脂
抗老化:角鯊烯、藻類、穀維素
亮白:黃芩、虎尾草、桑白皮
舒緩:黃芩、蘆薈、尿囊素




你看,連保濕凝霜都那麼清爽耶!
完全顛覆我對保養品的既有印象...




植物性膠質增加肌膚彈性、大豆精華提高肌膚機能、內含玻尿酸,
是具備極佳保溼效果的奢華凝霜。

就像是凝膠狀的精華液,為粗糙、乾燥、無彈性的肌膚帶來元氣。
擁有滑順觸感的凝霜能從肌膚裡延展開來,使肌膚感到水嫩舒適。

真的如上述所說,就是凝膠狀的精華液,
非常舒適的觸感,且清透不黏膩,
非常適合我這討厭油膩的人,
而且夏日炎炎,當然是清爽才舒適呀!


使用完保濕凝霜,再來加強一下吧!
AKISHIMA海源賦活精華霜 40ml

產品主成分:
酵素水解珍珠精華/螺旋藻發酵精華
大豆發酵精華/白金微粒溶液
多重淨白成分(白色桑椹、虎耳草、黃苓、葡萄籽萃取)
五胜肽/六胜肽/鮭魚萃取/蘋果籽萃取/尿囊素
天然植物萃取(洋甘菊萃取、銀杏萃取、甘草萃取、蘆薈萃取)
印加銀曲樹萃取(Inca Inchi Extract)
天然舒緩成分(α-Bisabolol)
多重天然鎖水因子(海藻萃取、乳木果油、玻尿酸)




且我非常喜歡這款的包裝,
白色的瓶身,配上金色的質感勾勒,
好美麗呀!




添加五胜肽、六胜肽與鮭魚萃取能延緩老化,
撫平細紋使肌膚回復柔順平滑,
再配合天然植物萃取、天然鎖水因子及天然植物油脂,
增加肌膚保水,減少肌膚水分流失,加強肌膚的保溼潤澤效果。

使用起來,較AKISHIMA昭島水極致透亮精華液豐盈些,
但依舊比其他的產品不油膩且清爽,
而這款的香氣我也好喜歡呀!

AKISHIMA的產品讓我驚艷的是一點也不黏膩,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更討厭連上油膩膩,不透氣的感覺,
但是AKISHIMA就連京華雙這種通常很油膩的產品都可以做的很清爽,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連我這個懶惰蟲都用的很開心!




基礎五步驟都完成後,
你還可以選擇面膜將前面的保養產品都鎖在臉上^^
AKISHIMA精萃酒粕亮白保溼面膜 3片裝

功效/ 成份:
保溼、滋潤:日本精質酒粕、玻尿酸
抗老化:日本精質酒粕、藻類
亮白:日本精質酒粕、黃芩、維他命B3
舒緩:維他命B3、尿囊素

鎖水保溼效果,富含大量抗老、除皺、保溼精華成分,
讓肌膚保持潤澤彈性、水嫩光澤。




你看,整組產品一點都不黏膩,
完全投我所好,而且產品使用起來保濕效果很好,
一但水保持的足夠,人自然就明亮了起來.連香氣我也很喜歡~

而且,整組產品除了好用之外,
放在一起也好美麗,就像一個美麗的裝飾品,
對我來說,東西好用固然重要,但是外表也要美,
才能用的開心呀!~

AKISHIMA
果然簡簡單單就能讓人贏得美麗不費力呀!

台長: aiko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T
AIKO介紹的好祥細!!看完讓人好心動喔!!!!
2010-05-17 01:48:58
版主回應
昭島水應該算是我用過最清爽的保養品!
(不過我用過的保養品也不多吧,哈~)
我真的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呢^^
2010-06-16 07:5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