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1:26:00| 人氣2,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小吃】老街裡的美味~初鹿奶茶&九品香米血糕&勇伯豆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呼呼,卻又飄著小雨的怪天氣,
來晚涼透心的冰最開心了!

來到三峽老街,當然也要吃吃,
來看看三峽老街要吃啥好?




走進三峽老街,我們還沒吃到東西,
但當天熱的要命,還飄雨,水牛如我,
當然要來點喝的!




於是看到這間初鹿牧場!
旁邊有製作好的紅茶...




點了奶茶,市將鮮奶直接加入紅茶中唷!
沒加冰塊,原味十足!




而且用的是舊型的塑膠蓋,
不是新款的膠膜,在老街裡卻也相得益彰~

喝了一口,恩~
竟然不會過甜耶!

一開始看到製作完成的紅茶,
一直覺得一定向早餐店紅茶那樣甜,
但是我又熱又渴,顧不了那麼多,先買再說!

沒想到他們的紅茶不會過甜,
且變成奶茶後,仍能喝到紅茶的茶香,
比我想像中好喝許多呢!

基本上,牛奶的比重其實夠,
但是愛鮮奶的我,如果鮮奶在家多一點,
就更完美啦!

台東初鹿牧場(三峽店)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51號





邊喝著初鹿奶茶,
雨飄的越來越多,看到這間米血糕,
還有座位,不如就先坐下來吃吧!




除了米血糕,還有賣仙草茶!




米血糕淋上醬汁,
灑上香菜~

再用滿滿的花生粉淹沒...




完成了!




咬下一口,我有喜歡耶!
喔喔,沒想到隨便找間店,
只想吃點東西,卻遇上好吃的豬血糕耶!

他們家的豬血糕雖然沒到非常Q的程度,
但Q度也還OK,只是他裡面的醬汁,
入味又帶點微辣,最重要的是不會醬是醬,
米血糕是米血糕那樣的分開,米血糕與醬合而唯一,
吃起來入味,我滿喜歡的!

唯一要說的缺點,可能就是店裡真的好熱呀!
因為米血糕蒸著的蒸氣不斷在店內圍繞,
原本想說外面悶熱又飄雨進來躲一下,
沒想到店裡一樣好熱呀><

九品香米血糕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40號






吃完了九品香米血糕,實在熱到不行,
走著走著,看到勇伯豆花,
不行,一定要來一碗...




復古的建築物




好美的門牌,
門牌前面那個馬鐘更是美...




閃亮亮彩色燈光包圍的勇伯豆花,
懷舊感十足...




真的很有在鄉下親戚家的復古感呀!




光是豆花就有好多種口味!




KJ選了桂圓豆花,$35還$30.
其實我想吃薏仁豆花,但是賣完了><




豆花的料不少,而且好冰涼,
頓時讓我身上的熱氣減低不少!
最重要的是糖水一點都不會甜耶,
真是讓我驚訝,喝起來好順口呢...




每喝到一半的時候,
笑容燦爛的店員總會說著:
糖水不夠可以在加唷!

就這樣,我跟KJ兩人喝吃一碗,
也加了兩次糖水,清涼解渴,
店家也笑的很燦爛呢^^




服務態度好的店家不多,
勇伯豆花真的讓我KJ渡過了一個清涼的下午^^

接著,繼續往鶯歌吃下去吧,喔耶!

勇伯豆花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老街

台長: aiko
人氣(2,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