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01:28:00| 人氣3,134| 回應0 | 上一篇

【烏來小吃】老街美食~原住民山豬肉&雅各山豬肉香腸&高家冰溫泉蛋&現烤小米麻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台車站下來,當然就是到老街吃吃喝喝壓!




噗,下方的河水,不斷有人在下面游泳耶,
真是藝高人膽大,好厲害...




瀑布街稀稀落落,
幸好老街商家都有開呢!




其實山豬肉有很多間,
但我們最後選了這一間!

因為看來看去,他的山豬肉最精實,
而且色深感覺有醃過的,看起來最好吃!

但是老闆實在很妙,他旁邊那攤也賣相同的東西,
我先看完那天才來這邊,我看到這攤的肉,
就問老闆說:你的山豬肉醃過嗎?

老闆就說:對呀,我的有醃,
像我旁邊那攤沒有醃,不好吃!

噗,老闆壓,在同一條街上,
有必要這樣嗎?哈哈哈!




這樣一塊,$100.
我覺得滿划算的!
 



完成了,份量真的不少耶!
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買山豬肉用盒裝,
所以正要裝袋時,我問老闆說:
咦?是用紙袋裝,不是用塑膠盒裝?

超妙的老闆又說:
阿,那攤在前面拉,多了塑膠盒,
但是份量只有我的一半就要$80,很貴!

老闆一定要不斷的批鬥別人就對了?噗!




你看,光調味料就超多種,
我最喜歡了!




我加了一堆像檸檬汁呀,馬告粉之類的,
真的好好吃唷!

他們家的山豬肉有先醃過,
所以肉是有味道的,而且很精實,
不像一些山豬肉肥油過多,
這間的我有喜歡^^

月球:純正原住民口味山豬肉香腸
台北縣新店市烏來老街底






買完山豬肉,還沒咬下第一口,
就被這個招牌吸引了!




喔喔,不就是網路上大家都推的雅各山豬肉香腸嗎?




每個香腸看起來也很精實,
不肥膩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吃!

黑嘿,先來一根吧!
而且最後,他們會把香腸立起來烤,
所以第一口咬下都是無敵香脆呀!




這個特製醬汁一定要加!




我把整支香腸都塗得滿滿的醬汁,
看起來就很正!




你看看,這烤好的香腸未免太美?

咬下一口,因為有把前端再烤一下,
所以第一口超酥脆!

而且配上他們的特調醬汁,我實在非常喜歡,
很香卻不會甜膩,我原本以為會很甜><
跟香腸搭在一起超配的!

不過品質還是有點不一,
我們要走之前又買了一枝,
那枝肥肉就比較多.吃起來就沒有一開始的美味!

不得不說,人人歐樂人人誇的雅各山豬肉香腸.
真的有好吃到耶...

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台北縣新店市烏來老街底





吃完了雅各山豬肉香腸,
往前走,就看到這間高家溫泉蛋!




他們家的溫泉但也市在網路上頗負盛名呢!
滿滿一整缸冰的溫泉蛋,
看起來就吸引人!




還有紹興酒蛋唷!




買了一顆溫泉蛋,$10.
一顆紹興酒蛋,$15.
單價不算高呢!




先來試試溫泉蛋~

咬下一口,
再炎熱的天氣裡,
冰涼的口感確實不錯,
但其實溫泉蛋真的就那樣,
我吃不出來所謂好吃不好吃...




來試試看紹興酒蛋吧~

這個的話我就真的要說,
還是埔里酒廠的好吃多了!

埔里酒廠的蛋黃比較溏心,
而且紹興味比較重,
高家的紹興味不夠重,
吃起來就像加了一點酒味的溫泉蛋,
不夠特別呀...

烏來高家冰溫泉蛋
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街135號





吃完溫泉蛋,
不知不覺也走到老街口了!

突然想到,還有麻糬還沒吃,
一抬頭就看到這間...

口味很多,看來很適合我呀!
超多口味,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最後,還是被我愛的黑溏吸引了!




烤的白胖胖的麻糬,看起來就超好吃!

快烤好,正要淋上黑糖時,
我突然看到除了黑糖,還有黑糖花生與黑糖芝麻!

老闆娘超好,一直說不然我幫你弄各半口味,
都是黑糖當基底.下面再加了花生跟芝麻,
很好,正合我意呀!




於是我的各半黑糖花生與黑糖芝麻就出現了!




下方的黑糖漿還很多呢!

不過味道似乎巴不太上麻糬,
黑糖跟芝麻粉與花生很都很香,
但是一入口,可以吃到麻署的香Q,
而且非常脆口,很好吃,但本身卻沒味道!

麻糬真的很Q.外皮又很酥脆,
但我總覺得醬是醬,麻糬是麻糬.沒有天人合一呀!

實在有點可惜了那麼美味的麻糬~
下次換個口味試試看!

現烤小米麻糬
台北縣新店市烏來老街開始處

台長: aiko
人氣(3,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