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11:17:0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保養】AKISHIMA,昭島水讓你贏得美麗不費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
是我很喜歡的李維維演的,
非常棒的執導手法,
讓人印象深刻...

而這部廣告,很特別的是沒有非常置入品牌,
我印象中只記得那個白色瓶身與金色瓶蓋,
而品牌卻記不起來,還是要上網搜尋,
才知道他叫AKISHIMA!

講AKISHIMA可能大家印像不深,
我想,講昭島水大家可能就有印象了...



 
搜尋之後發現,AKISHIMA名稱的精神就是:
Akarui明亮,KIrei漂亮,SHIroi 白淨,MAbushi 耀眼!
而AKISHIMA最主要的兩個元素就是昭島水&藻~

保溼為肌膚所需的最基礎保養,
所有維持肌膚健康的根源皆以水為本,所以缺水不可!

而昭島市擁有是東京唯一擁有高品質泉水的城市,
當雨水經過40天到達地下700公尺地層,
透過比一般砂礫小且多角之地層過濾 最後再往上湧出,
成為水質純淨 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昭島水!

中性PH值的昭島水素有「好水」的讚譽,
水分子極小 具有高滲透力,
使皮膚容易吸收 保溼效果極佳,
對肌膚健康相當有幫助,
以昭島水清潔與保養肌膚 特別會感到柔嫩不緊繃!

再者,AKISHIMA提供的基礎保養富含藻類,
綠藻 可以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褐藻 為肌膚帶來彈性與活力,
紅藻 能達到亮白淡斑的功效,
此外藻類也能加強保溼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同時具抗老化 為肌膚增加抵抗力,
並且擁有鎮靜安撫的效果...

這些,讓我看得目瞪口呆呀><


而在看到網站上的圖片時,
與廣告上最後瓶身的樣式就對起來了!

AKISHIMA最主要的就是水與藻,
是最自然的產品,而自然就是最單純,
就像廣告的素求,輕輕鬆鬆,不繁複的手續,
就能讓你贏得美麗不費力,我覺得廣告實在太有創意拉!

 而瓶身也跟廣告訴求一樣,
白色的底色,卻配上精緻的金色瓶蓋,
對我而言,保養品再好,也需要美麗的外觀,
而昭島水的簡單卻有質感的外表,非常合我的胃呀~


而在AKISHIMA官網上逛了許久,
發現4/24有個美麗講座的活動,還有母親節的特惠活動呢~
母親節即將到來,有免費的美麗講座當然要去參加,
說不定母親節禮物就不用煩惱了呢^^

而且,AKISHIMA的總店,門口就有超大李維維的照片,
實在太美麗了,讓我越來越有想快點參加這個美容講座的心><
於是當然飛快的填好報名表,送出資料...




AKISHIMA不只包裝美麗,
就連店面很人的感覺都好有質感,
大地色系的木質,配上純淨的白,感覺就很舒服,
完全感受得出日系那種精緻卻又內斂的質感,我好喜歡呀! 

而在去參加美裡講座之前,我也打算開始用用看他們家的產品,
看看是不是真的像上面寫的那麼神奇,
真能贏得美麗不費力?下次再來分享結果^^

不過聽說這次的美麗講座竟然已經額滿了...
記得要常留意AKISHIMA官網,才不會錯過好活動唷^^ 

台長: aiko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