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5:07:47|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購美食】低調卻不凡~自然感十足的五月手工果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果醬生來就是一種很鄉村的東西,
好像能看見鄉村媽媽拿了大鐵鍋,
將水果細心清洗後,放入鍋中,
再與糖不斷的你儂我濃,
那樣誘人的美景!




前幾天收到五月果醬的禮盒




儉樸的牛皮紙盒,在配上棗紅的緞帶,
早春的氣息隱約透出!




除了簡介,還有好美的LOGO小卡!




這次的禮盒是兩罐入,
外面包裹著水果用的網棉,
彷彿告訴我們裡面就是新鮮水果!




簡單的設計,
沒有多餘的綴飾,
這就是設計感!




平口綁了點點圖案的緞帶,
讓極簡的設計多了幾分俏皮感^^




這次禮盒中,兩罐果醬的口味都不同,
先來試試富士蘋果紅石榴釀!




美麗的寶石色系,
還看得到大大塊的果肉!




清透的色系,豐盈了味蕾!

沒想過將蘋果與紅石榴送作堆的口味,
店家讓果醬保留了蘋果的口感,
與紅石榴的無敵香氣,
微酸時甜的口味,
單吃也好迷人!




再來是我好期待的香蕉凝乳抹醬!




看起來好像大蒜麵包醬,
但他卻是有濃郁熱帶氣息的香蕉抹醬!

很多人都怕香蕉,但是我生來就愛她~
且香蕉是非常適合做成甜點的水果,
所以我好期待這款^^




吃得到香蕉的顆粒,我很喜歡!

且若單獨是香蕉的味道,
吃久會有偏酸的口感,
但五月加了凝乳,
讓整體多了乳香,
不過甜的美味,
我好喜歡^^
 
 



台長: aiko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五月鮮果釀
五月好感謝您的支持
將照片拍得好有五月的味道
好個鄉村風呀 講到五月心坎兒裡了
這就是五月想傳達給
每一位收到果釀禮物的人
所感受到的感動與心意

關於回饋時間的調整
還希望您可以包涵
讓您趕時間發文真是抱歉了

五月鮮果釀
2010-02-10 05:48:22
版主回應
很喜歡你們家的果醬,
真的有鄉村的樸實感!
下次發文時間真的要拉久一點呀,
哈哈哈!
2010-02-18 11: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