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2:33:00| 人氣4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傳藝】福泰冬山厝.時空交錯的美景~台灣最美的VIL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幸運,
才剛從宜蘭回來,又因為傳藝1月有新活動,
所以又可以藉此機會來玩樂了!




宜蘭離台北越來越近,
再也不用請假遊玩,下班了開車過來,
一個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

這次入住的地點是福泰冬山厝,
就在傳統藝術中心裡面,入口在傳藝的旁邊!




我們一開始停在第一停車場,
要通過的地方比較遠,建議停在裡面的第二停車場唷!




到處都是這樣的紅磚建築,
我想,我會喜歡這個地方...




停車的地方離CHICK IN的地點有些許距離,
路上都有指標指示,到處都是美景.
走走看看就一點也不覺得路程遠!




看,多美的東方莊園?




中間的小湖有很多鯉魚與可愛的肥鴨!




這裡真的很有VILLA的感覺,
只是把場景由峇里島拉回了台灣!




我是個非常喜歡老東西的人,
所有的古蹟,老車我都愛,
所以這裡完全是我的菜!




走著走著,
終於到了服務處!




由大門進入,
對面的門就是通往住宿區囉!




服務區有許多座椅可供休息及無線上網!




多美的中式窗櫺!




我們的住宿點在另一邊,
還要過這個小橋,
多迷人的地方?




我們這次住的就是這棟的二樓!


福泰冬山厝,是知名建築師幫忙設計的,
整個古意濃厚,利用得天獨厚的環境,
設計出美妙的古樸中式莊園...




爬個樓梯,
牆上有滿滿的綠意!

從一樓的區域,往二樓爬,
就能到我們今晚住宿的房間了!




因為我的相機賣了,
還沒找到適合的相機,
這次都用KJ的舊像機,
真是重死我了,一直腰酸背痛呀!




二樓一共有兩間房,
不過今晚只有我們入住,
我們擁有一個好棒的大走廊!




我們的房間到囉!
今晚住的是6201房~




我一直好喜歡這種水泥窗花!




放好行李後.還來不及拍照,
就先衝了出來,因為傳藝6點鐘就結束營業,
連帶裡面的7-11與星巴克也是,
原本不想在出去的我們,
趕緊先衝出來覓食!

夜晚的傳藝也一樣美麗呢!




KJ又在搞什麼?




噗~KJ這個娘砲,
實在太有潛力,
唯妙唯肖呀!

接著實在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小吃街都關了.
最後還是跑去羅東夜市啦!(吃了啥另篇再寫~)




先來看看這次的房間吧!這次住的是四人房,
是兩房一廳一衛一陽台的格局,
實在太優了!




電視旁邊有茶包與UCC的咖啡包呢!




電視後方是雙人床的主臥室!




地板墊高的主臥室,地板下方還可收納~
空間頗大,有個衣櫃,大床與和室桌!




和室桌區兩邊都是落地窗,
配上窗外的美景與日光,
我好喜歡這裡!

一開始房間無線上網的訊號有點弱,
我們還跑到大廳上網,但後來就越來越順,
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看著美景上網,我跟KJ都好開心!




主臥邊還有個小陽台,
KJ都跑到這抽煙,還有拍飛翔的鳥兒!




妙的是主臥另一個門打開,會通道這個陽台,
而這個陽台又跟另一個上下舖的房間相通,
整個是仿古的空間手法,我好喜歡呀!




這是另外一間上下舖的房間,
你看最底的陽台區,右邊就是主臥了,
兩個房間靠著陽台可相通呢!




上下舖的房間真的很妙,
已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空間了!
上舖上面還有樓梯?是通道哪兒?




叫KJ先上去體驗一下!




哇哇~原來上舖再上去還有一個小閣樓的空間,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居住的區域呀!




挑高的屋頂,
掛著好多燈!




可以將客廳區一覽無遺呢!




還能清楚看見上下舖的房間,
KJ坐在小學生的桌椅上好適合,哈!

不過說真的,有懼高症的我,
站在上面還真有點腿軟,噗><




漆白的磚牆我好愛!




客廳區的磚牆就是古樸的橘紅色!




浴室區之前看網路上都說很小,
可能是因為一直認為很小,
而到了現場,反而覺得沒想像中的小呢!




有雙面盆我好喜歡!
面盆的右邊是馬桶區~




左邊是淋浴區,
之前有看到別人說淋浴區小到連轉身都不好轉,
我只能說有點誇張呀,我轉的很輕鬆,哈哈~




望著窗外的美景,
充滿和煦日光的角落,多愜意?

很舒服的房間,
昨晚上去羅東夜市逛逛,
回來在客廳吃吃飯,看看電視,
上上網,洗完澡後可是一夜好眠呢...

早上起床,將窗簾都拉開,坐在厚厚的椅墊上,
佐著綠意與陽光上網跟大家說早安,
心情真是無比的美好!




KJ則是到了主臥外的陽台,
拼命的拍著飛翔的鳥兒!




嘴裡不斷的叫鳥兒不要走,
鳥兒飛快的飛走,KJ還跟他們說拜拜...




這裡就像一座寶庫,
滿滿的綠意,載著不同的生態,
不管是什麼動物感覺都離這裡好近...




飛翔的鳥兒,
願你一路順風!

 



推開門,我們要帶著陽光去吃早餐囉^^
待續...

 

福泰冬山厝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2段201號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內)

台長: aiko
人氣(4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傳藝小狗仔
您好:
無意間逛到您的網站
非常感謝您們曾來遊玩,也很開心帶給您美好的回憶

有興趣可以到我家遊玩
民蓺園: http://art.pcsc.com.tw
無名: http://art.pcsc.com.tw/wretch
奇摩: http://art.pcsc.com.tw/yahoo
Facebook: http://art.pcsc.com.tw/fb
Plurk: http://art.pcsc.com.tw/plurk
謝謝!!
2010-02-05 03:40:55
版主回應
^^
2010-03-31 06:21:28
泰瑞先生
感覺
一整個慢活!!
2010-02-05 04:57:11
版主回應
是呀~
感覺時間都停了下來!
2010-02-18 11:21:42
ANAN
我之前好像也是住這間耶!你們是住圖14拍到的那棟嗎?
2010-04-19 09:57:47
版主回應
對耶~
好巧唷!
我們是住那棟的二樓唷^^
2010-02-18 11:2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