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1:39:00|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埔里】日月老茶廠~好美的地方,茶的包裝竟能如此美妙,令人神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吃完
振松記的米粉
ANISE說要帶我們到一定會喜歡的地方!




就是日月老茶廠!




光屋子前方的雞蛋花樹,
那美妙的姿態,就讓我驚嘆不已!




屋頂還有一隻紅色的公雞,
好可愛呀!




我真的好喜歡雞蛋花!
不管是繁花多葉的美景,
或是花凋葉落的美麗姿態我都喜歡~




連KJ都拍個不停!




光影子都可以美成這樣呀...




還有一朶花沒凋謝!




門口還有很多水生植物!




讓這裡的環境更顯優雅!




復古的茶廠,
好有味道!




如果我住在山上,
我一定要在家裡吊一個這個!
太美了拉...




你看,光桌上的擺設都那麼美!
台北櫥窗設計的人員都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陽光灑進來,
真是如詩如畫!




這裡有各式的茶品




不是我再說,
你看,台灣的產品設計一樣可以做的很棒!




阿薩姆




烏龍茶好美呀!




你看,包裝的好美的醬油,
放在我愛的酒箱裡!




害我忍不住帶了罐醬油回家!
(來茶廠買醬油的怪咖)




好貼心,還有暖飲!




現泡的熱茶,好溫暖!




到二樓逛逛,就看到那麼美的光景!




而樓有個餐廳,
好喜歡的感覺!

就像山間倉房那樣的自在~




古樸卻又有舒適的設計感!




邊邊還放了好多可愛的花!




茶廠裡的機器,
當然少不了製茶的機器!




這些機器佈滿了歲月的痕跡,
在在都在告訴我們光陰的故事!




平日的午後,
沒什麼客人,
我們逛的好悠閒!




廁所還得要拖鞋進入呢!




ANISE要我跟KJ跟茶廠招牌拍照,
直說我們很少一起合照,
這樣一說,才發現我們還真少一起照相呢~

日月老茶廠,果然是我喜歡的地方!
接下來就要直衝日月潭囉^^



日月老茶廠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台長: aiko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