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1:24: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十七日 ~~**~無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我被媽媽吵醒, 並要我起床出外報名; 我聽後, 極之反感, 完全想逃離現場; 但是, 人始終都要面對現實, 看來現在我唯一可做的就是我儘快作出抉擇; 跟著, 在吃過早餐及經苦苦思索下, 我終決定不會北上; 期後, 媽媽便進來查問我的意見, 我便毫不猶豫的說了最終決定; 雖然, 媽媽對我的決定不表認同, 但仍尊重我的決定, 於是便向爸爸反映我的意願;
可惜, 我的意願不被爸爸接納, 還被他破口大罵; 當時, 我的心情相信無人會理解到, 因為竟然至親也不支持自己所下的決定; 但是, 媽媽此刻仍努力為我說服爸爸; 可是, 誰都知道, 頑石又怎會輕易點頭, 我......原來始終都逃不過要去報名的名運; 此時, 我心碎了;
與此同時, 我亦深深明白到由始至終, 我都生長在一個極權的家庭; 我, 根本是沒有說話的權利, 從來都是敢怒而不敢言; 因我知道, 意願提出與否根本毫無分別, 最後結果始終都不會如願以償; 事實上, 我不只不能選擇何時, 何地, 何家出生; 還有, 我發現連命運原來都是一早就掌握在別人的手中; 哈哈! 生存至今, 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 算遲了嗎?

台長: 小Ra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