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5:41: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十二日 ○←↑我的小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男約了我去街街, 所以我一早便起床了; 可惜, 因我是一個慢條斯理的人, 因此縱使我花多少時間去早早預備一件事, 但最終都是給人臨時抱佛腳的壞印象, 這我實在很不明所以! 當然, 今回我也是遲到收場, 唉, 我真對不起你啊!
會合後, 我們便出發到旺角了;之後, 當然是與他逛街街, 吃東西, 聊聊天, 其間, 我因為一己私慾, 便迫了不喜歡吃冰棒的小男吃了一大枝, 起初他當然是不太願意, 但後來經我少許的無理責罵及真誠感動後, 他終肯吃掉那條Wall’s出品的冰棒, 這使我開心不已啊! 而且, 吃完後, 他還說味道不錯, 不知集是哄的開心還是說實話呢喃! 不過, 說真的, 那冰棒的味道的確不錯啊, 因它使我這個不太愛吃冰凍東西的人也像是迷戀上了它, 嘩, 它果然有非一般的魅力啊!
就這樣, 大家便在旺角兜了好幾圈, 除了汗流浹背外, 腳也因此開始酸痛了; 於是, 我們便乘坐火車離開; 在火車當中, 我們一方面可享受冷氣帶來的舒適外, 同時亦可坐坐以解腳痛, 這真是一舉兩得啊 , 呵呵!
之後, 我們回到大埔墟才下車, 然後就去吃晚飯---壽司; 本來以為自己很肚餓的我想著應會吃多點, 怎知, 吃了幾碟壽司的我便再也吃不下了, 早早已經停了口; 而我較早前拿下的壽司卻仍未吃, 於是, 可憐的小男縱使已飽了, 仍勉強吃下那些……哎呀! 他真好, 竟願意為我處理餘下的爛攤子! 我真幸福啊!
吃飽飽後, 大家便到了林村河逛了一會; 後來, 我的神經病又開始發作, 大叫大嚷地要吃冰棒, 於是, 疼愛我的小男便再陪我到附近的店舖買冰棒, 吃後果然是令人透心涼, 而且再次深深感受到他對我的關懷備至! 之後, 我們逛多一會後, 他便送我回家了, 而幸好媽媽亦沒因我遲歸而責怪我, 事實上, 其實人人都待我好, 但我卻令他們一再失望……
而在與小男四處逛的同時, 他說了不少他以往的事給我知; 我聽後, 感到點點新奇, 好玩, 刺激, 與吃出奇蛋有所同感啊! 不過, 他所說的話, 確實使我對他了解再進一步啊! 其實, 與人相處的確是很有學問的一回事啊! 另外, 因謝師宴及我的相機拍照素質差勁的緣故, 我唯有硬薯頭皮向小男相借數碼相機一部, 但事後卻被他弟弟責怪; 我聽後, 心感難過, 因我令小男與他弟弟爭吵及使他難做啊, 唉, 我真是過份, 事事都不去想清楚才去做, 弄得人人也為我而惹上麻煩!
寄望在以後的日子, 我會學懂不去依賴別人及做好自己! 加油吧, 為將來而努力啊!

台長: 小Rai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