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1:57: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緣定─緣來是你(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問劍廳─
「鏗!鏘!嘿!喝!」
在裡頭跟下屬交談的倪青海跟尹雲熙,聽見了外頭的不對勁,又見巧兒身色緊張的跑來「老爺!夫人!不好了!」
倪青海趕緊把下屬先打發走「你們先下去吧!」「是!!」
尹雲熙則跑至巧兒旁安撫她「巧兒妳先坐下來,有事慢慢說, 發生什麼事了?瞧妳急的」
「不好了,小姐在外頭不知怎麼著,我在澆花時便見到小姐跟少爺打起來了,看小姐的臉很是生氣呢」
「怎麼會這樣,相公,燕兒怎麼會…」
不等她說完,倪青海便做了個手勢讓尹雲熙噤口「娘子,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兒!只不過我不知道燕兒的脾氣強到這種程度,我必須勸她,都怪我小時太寵她了,真是.巧兒,他們在哪?帶我去」
「我也去看看」
「好,老爺夫人,請跟我來!」巧兒帶著倪青海夫婦往大門口走去
「咦,奇怪,小姐少爺哪去了,剛剛還在這兒的,怎麼會!!」
就在大家心中充滿問號之時,不遠處傳來了打鬥聲.倪青海一聽便知道是從練功場傳來的,便跟尹雲熙、巧兒道「我知道他們在哪,跟我來」便往練功場快步走去,巧兒則在後面扶著尹雲熙走去

練功場─
「師妹,別那麼好強了,是我不對,不該說那話刺激妳,別這樣」此時雲子集是越打越著急了,他知道她的師妹接下來會做出什麼可怕的舉動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我要證明給爹看他的女兒不是弱者,看招!嘿!!」
雲子集驚覺倪燕的力道又更重了不少,心中驚覺師妹的武功真的進步不少.這時的他,防守的越來越辛苦了
從大廳趕來的倪青海夫婦跟巧兒見到了這場景,尹雲熙驚動的說「天阿!怎麼會!!燕兒,別這樣,快收手阿,妳哥哥會被妳打傷的呀!燕兒!!」
「嘿!喝!嘿!嘿!」打的正火熱的倪燕完全不理母親的勸阻
「相公,這可怎麼辦阿」轉身對倪青海求助
「這燕兒也太過分了點,娘子別擔心,我這就上前勸他.巧兒,看好夫人!喝~~」「是!老爺」
只見倪青海飛快的以輕功飛至倪燕、雲子集中間,把他倆隔開
「燕兒!別執迷不悟!快收手!」倪青海生氣的對倪燕勸告,不過倪燕像是走火入魔似的完全不理
「燕兒!!」
「師父!沒用的,我試了好多次,師妹根本就不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雲子集氣喘吁吁的對倪青海說
「讓開!別擋我!!喝~~」倪燕伸手把倪青海撥開,並給了他一掌.繼續跟著雲子集未完的戰鬥
尹雲熙著急的跑來「相公,沒事吧!燕兒怎麼會……!」
倪青海擦乾嘴角的血,拍拍尹雲熙的手道「沒事的,看來我必須出招了,燕兒好像著魔似的.沒事兒,在這等著!嘿!!」又使出輕功飛至兩人前.只見倪青海在半空中對著在地上打鬥的雲子集說道「鐵兒!讓開!!」
「是!師父!!」雲子集便轉身使了個跟斗逃開,位子便由倪青海遞補
「鐵兒,沒事吧!!我看看……」尹雲熙著集的上前檢查他的傷勢
「師娘放心,我沒事,只是師父他……」
「沒事的,你師父自有辦法」話完,便跟巧兒一人一邊扶著雲子集至一旁休息,而大戰還持續著
「燕兒!燕兒!醒醒!醒醒阿!!」
「…………」倪燕不發一語,死命進攻
「執迷不悟!嘿!啪~啪~~~喝!!」
只見清脆的巴掌聲和拳頭擊中重物的聲音在練功場上響起.倪燕飛出倒地,在一旁的尹雲熙跟雲子集、巧兒則喊出了「燕兒!!」「師妹!!」「小姐!!」語畢,只見雲子集飛快的至倪燕身旁,巧兒追上跟雲子集合力把倪燕扶起
「哼!妳終於清醒了阿,再打下去,妳師兄就要見屍了!!頑固……看看妳像什麼樣子,為了那句話那麼在意,像我的女兒嗎?真是,哼!!!」
一旁的尹雲熙趕緊跑來詢問倪青海「相公,到底燕兒說了些什麼?」
「還不是關於大會之事,我不讓她跟鐵兒比武,也是擔心她受傷.沒想到這ㄚ頭.哼!!」
「別氣了,別氣了」趕緊安撫著他
此時倪燕終於清醒,方才走火入魔跟怒斥的神情已消失無蹤
「師妹!師妹!!醒醒!妳怎麼了,為什麼方才會變成這樣,妳知不知道我多擔心阿」
「是阿小姐,妳怎麼會這樣」
倪燕看著身旁的子集跟巧兒一眼,又看向前方生氣的爹和娘,便道「我…我怎麼了…為什麼我會…」
「妳還說,妳自己幹過什麼,自己心裡明白,哼!!」倪青海轉身離去
「哎,相公!相公!燕兒,妳爹他…哎呀,相公~相公~~~」尹雲熙趕緊追上前安撫倪青海
「子集哥哥、巧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子集哥哥你怎麼流血了!!」
「我……」雲子集不忍對倪燕說出真相
巧兒看出雲子集面有難色,便出口及時幫了雲子集一忙「小姐,我和夫人也是看的一頭霧水阿,有話等等去大廳問問老爺.走吧!!」
「一切等跟師父見了面,妳自會知曉」
於是跟著巧兒慢慢的扶著倪燕往大廳走去……

台長: 秋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古裝版) |
此分類下一篇:緣起緣定─緣來是你(十)
此分類上一篇:緣起緣定─緣來是你(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