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11:21: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年級生,你懂多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天下文化的電子報這次的標題.

我正是文中那種價值觀念改變的六年級生.重生活享受,對工作沒耐力,又愛刷卡,反正生活重心已經從工作中改變了,又妄想可以一次賺很多錢的那種六年級生.
不過還好的是,我身材不好,也因為怕HIV,不會去搞援交.不過的確我不否認,我的價值觀的確改變了,我並不認為工作是生命的全部,雖然我們這一代不像五年級生還是經歷了台灣經濟起飛的起步,不過我還是認為,生命還是要享受的好.

這是我一個同學說的;在華航空難的那天,她正巧去香港,我在電視畫面一邊看罹難者名單,一邊哭,怕她就成為上面的一個,結果....她居然打電話來說,這件事給她一個啟示,就是人生要及實行樂, 所以她在香港大玩特玩.......

大概是看到爸媽以前很辛苦,都沒時間留在家裡,所以決定改變以前人的方式,多花一點時間在家裡.....

Anyway,六年級生,我還是覺得跟七年級生差更多,改天來討論一下七年級生的話題吧......

台長: 年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