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3:59:0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墓誌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病人走了
還是不要寫上他的大名 會被人攻擊吧
陸xx先生
雖然他不是我care的
不過我還是記得他可愛的樣子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聽說他是個台商 在越南經商
我還記得 開刀前一天的photo 每個病人都是一付很哀傷的樣子
或者乾脆閉眼睛 不看鏡頭
他則比個"ya"的手勢 說,是不是要這樣照?

開刀那天我聽說他的external carotid artery被sacrifice (不要問我為什麼)
所以他的flap一直活不了
我記得某天中午 他坐著輪椅
跑回來病房(當時他住在整外的病房care他的flap)
一直咿咿啊啊的比手畫腳
因為氣切 所以他沒辦法說話
後來我們才搞懂 他想回來我們的病房 不想再住整外的病房
這也難怪 口外比較溫暖
不過回來已經是半年多以後的事了
他的flap狀況一直都沒有很好

後來我已經回到門診了 聽到他的消息
也只是多處的meta
昱偉說 他已經在兩個星期前 expired了
他是個可愛的病人
三十幾歲 很樂觀 很開心 像個開心果
還沒有結婚
即使用NG feeding,他還可以喝越南咖啡

不知道餘生在醫院過的感覺是什麼
從住院到expired, 約九個月
不知道他後來開不開心
寫下這篇
只是為了這些被抹去的名字
留下點什麼.......

為什麼是墓誌銘加上問號呢
因為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了
我記得的
我會慢慢寫上去
這些回到天堂去的名字....

台長: 年華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天堂的人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