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0:15:2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 親愛的804同仁

這個假日我必須休息 而且或許是好一陣子了

嚇到大家了吧! 我想...

因為我也下了一跳 但心裡卻想著要月底了全勤沒了

那只能等著紅利了

是因禍得福吧!!

好好沉澱一下這陣子的心情  特別是新訓工作站--吧台--

----------------------------------------------------------------------------

今天  進醫院急診

只因為一個不小心切到手 寫整個是~~血崩

下一跳 就先是跑去沖水<嚴重錯誤示範>

然後我其實根本沒看過我的傷口

因為感覺很深

之後大家就緊張的要我快去醫院

然後在討論之中 

我邊走邊走就沒力的看不到了 暈倒了

接下來  隱約知道被師父抱上車去醫院以及小佳玲的陪伴

到了醫院醫生說割的很深喔

需要縫合 就在那躺著等阿等的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連累到大家了

對不起各位同仁和值班

更謝謝師父.小佳玲.店長 

也謝謝姐姐.爸爸.媽媽和各位

讓你們擔心了 我好多了

也特別謝謝師父抱我很重吧<呵>

打針縫合時 跟我說會很痛要忍住

所以我整個是痛到一個眼淚掉了

總之慶幸的是 我沒住院沒事只是體力透支才會昏倒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休息的

 

台長: ~0~鎖~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空白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祝妳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Look fo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