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7:03: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UBAN 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我的Blog

新生活環境 陶板屋

是一個充滿挑戰與學習的地方

一個多月了 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在這只能說要學習完全部  需要好長一段時間

誰叫它是王品集團

不過我相信一切會很值得的

 

首先想感謝 親愛的你

還好有你陪伴這一個月  辛苦帶我上班又大半夜的接我下班

聽我抱怨 聽我那讓你嚇到的大哭 聽我的每一天生活

儘管這個月你的新生活也開始了 也不比我輕鬆

但還是大老遠的下班來接我  不放心我

有你真好!! 我可是很感謝到要掉眼淚了喔

你也要加油喔!!有時候比我還累呢!!

所以ㄚ我們要找時間慰勞自己一番喔!!

 

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有你們在真好

 

陶板同為新進夥伴的我們正職4位同仁

我們要同心要共進退要互相扶持呢!!

也謝謝各位的指導

離開的玄翰師父  貼心的蝴蝶 直爽的呱呱

我的訓練師冠宇 及關心照顧我的各位伙伴

也許現在的我不是很棒

但我會努力  決不是偷懶

雖然在那得每一天就是種煎熬的磨鍊

但我相信有天我會捨不的離開你們的

不過我要先努力成為804的同仁

所謂 ~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每一天的挑戰我都會上緊發條的

台長: ~0~鎖~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