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21: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一年好快要結束了
這一年 原本以為的都變了樣
但是沒關係囉!
現在的我雖然不算非常好 但卻很幸福很開心
我知道 我要一直努力走下去
不會躲起來了^^

只是這一年的課程是在學什麼ㄚ
全部.. 都是.. 空空的..搞什麼ㄚ..
算了當初進來為了什麼
我就要說到做到 別忘了
雖然我的大學生活不是天天瘋個不停
但卻還時有許多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
我想這對我來說就已足夠了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要努力走下去
希望一切平安
壞事快離開 好運給我一點點就好 我不貪心

是該去找工作囉!
一直這樣自己壓力又開始來了
雖然想悠閒但也要看情況囉!
我要加油!!


親愛的笑臉加油喔









我愛的妳 我很想妳 很想









一切






順其







自然..

台長: ~0~鎖~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空白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