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5:27:1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所以才有陳綺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綺貞在吳建恆的訪問中說了去年台北小巨蛋中為什麼她會泣不成聲

「我還記得第二天下午要進去(小巨蛋)時 看到我國小(敦化國小)的那個教室
到小巨蛋的距離這麼近 但我卻走了怎麼這麼久
忽然間有了這段時間的百感交集」



我記得她說了她小時候是讀敦化國小的音樂班
所以她是從小就很喜歡很喜歡音樂的
她讀政大時之所以能去女巫店演唱也是因為主唱感冒所以她有機會頂替



好像 很多時候做的事或者一些偶然的機緣
卻成為生命中一個註定好的源頭
而唯當一直努力 那份夢想或者說未來的雛型
會不知不覺中展出 但也總是需要一份運氣


所以才有今天的陳老師。

後記:
演出第二天下午,車子從敦化南路上正要轉進小巨蛋,
看到小巨蛋對面就是我念的國小,畢業前最後的教室,就靠著小巨蛋正對面的巷子。
想到每天放學回家走的路。
想到有時候覺得無聊寂寞,唱著歌陪伴自己。
晚上竟然哭了...
我想我欠當晚的觀眾一首完整的旅行的意義。

台長: 社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綺貞驚嘆號 |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認識的陳綺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