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1 16:34: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要出征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各位,今天,就是今天...我要出征囉~~~哇...天阿~unbelievable..等一下,12點10分,我的第一個考試IELTS speaking就要登場囉....

想想昨天,我們班的panda生日,本來大家是沒打算幫他過生日的..因為IELTS比較大ㄇㄟ~可是,又莫名其妙滴,辦了個birthday party...莫名其妙,聽了一堆軍中的鬼故事....本來還說什麼晚上要去pub練英語,跟外國人聊天的.結果,也沒有,一樣,一群中國人,就這樣....玩到11點..說中文~

前天,我跟我同學阿,吃著在英國粉難得有的哈密瓜.你們肯定不能想像,在英國能吃到這麼可口的水果,我們是多麼珍惜~我們一個哈密瓜剖成兩半,兩個人啃得跟什麼一樣,就是到那種皮都可以透光的地步了...ㄞ...這就是窮苦留學生的苦衷阿~

anyway,在過2個小時,我就要出征囉~~~祝福我ㄅㄟ!!!

台長: ch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