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21:12:5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舉杯慶祝開香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所以要舉杯慶祝,
因為終於完了大考.

之所以要舉杯慶祝,
因為我要回台灣了.

之所以要舉杯慶祝,
因為我已經買了單程的機票,回台灣

之所以要舉杯慶祝,
因為...我真的考的太"精采"了

所以,各位,讓我們一起,開香檳來慶祝吧!對了,那些我在台灣可愛的朋友們,知道你們該怎麼做了吧???機場的那一幕,就全看你們囉@@@

呵呵呵...我已經呈現某種瘋人的病態中了...

話說,今天考完IELTS,男的ㄋ,當兵的回去當兵,女的ㄋ,去泡沫紅茶店了去泡沫紅茶店當小妹,我ㄋ,打算回去高雄開間早餐店算了,賣蔥油餅也是不錯啦~

雖說IELTS考完,並不代表我就次輕鬆了...因為,這星期六要搬家,下星期一要做oral presentation,星期五,有一篇1500字的essay要交...ㄞ,要跟我約會,喝咖啡,咬耳朵的朋友們,請先跟我的秘書洽一下囉~~~> <

台長: ch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