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0:28:5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夢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對於愛情,過於不切實際
常常幻想...幻想不著邊際
因為對愛情期望太高,過於夢幻
所以...什麼都沒有

剛剛看完花樣少年少女...好,我知道,這好像不太應該是我這年紀在看的偶像劇了~但我很愛
很多很多經典的,日劇的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愛情白皮書(日劇和偶像劇),對不起,我愛你,宮,my girl...好多好多
是不是看太多連續劇的女孩,大部分都對於愛情有種過於理想化的幻覺
以致於只活在自己和劇中人的生活裡

回到花樣少年少女,我很愛..
因為對愛情的刻畫很妙.明明知道,卻假裝不知道
然而假裝不知道,卻不是拒絕知道
於是默默守互著對方,默默的讓對方有種相互歸屬的感覺~

想到以前大一時,跟一個朋友在英國看愛情白皮書(台灣版)
看了以後激動不已!
好希望好希望能找到一個默默守護你的瞿守
就算沒有掛居也無所謂
只是,現在距離大一已經好遠好遠了,我的瞿守和掛居都沒出現~

是不是對於愛情過於夢幻,一切也變成虛幻

台長: ch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篇 |
此分類下一篇:姑娘~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的距離離天使差ㄧ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