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5:46: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腥(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這次下來,是專程來找我的.我打從心裡知道,彼此之間不會只是單純見面聊天,只是不知道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他待在著名商圈附近的一間旅館.下班後,回家梳洗一番,噴上那瓶男友送的香水,男友說那瓶香水的味道,令他想到初戀.我知道那男人鍾愛黑色,因此,特別穿上一件包袖毛織及膝洋裝,外面加上合身黑色絨布西裝外套.潛意識隱約有種想要讓那男人銷魂的慾望,內心不由地摻雜著偷情的興奮及些許的掛慮著男友是否會起疑心.
踏進旅館的房間,他開著電視.我隨性在他身旁坐了下來,不過,並非像他一樣斜躺著.他示意要我放輕鬆,並伸出手繞過我背部,順勢撫摸著我另一邊的白晰手臂.我頓時起了雞皮疙瘩.他湊近了我的臉,輕聲說道:"寶貝,我好想妳."他深知,刺激一位女人的聽覺絶對會點燃其生理慾望,於是,我們開始耳嘶鬢磨......
之前的那一次見面,已經見識過他下面的雄偉.這次,我用舌頭,讓他體驗,一位外表看似規矩的女人,實則有令人無法忘懷的原始狂野.他的確很陶醉,不由自主地發出呻吟聲,口中喃喃地說著:"妳好會吸呀!".........(待續)

台長: Bab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如我 |
此分類下一篇:偷腥(三)
此分類上一篇:枷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