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7:28: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中會浮現與他耳嘶鬢磨的經過,底褲亦會不由自主溼潤了起來,我想念那男人的雄偉,但是,我必需即刻切斷與他的任何連繋,因為,克制不了身體短暫的貪婪,將會導致另一個痛苦的深淵....
仔細想想,除了性愛,我和他之間又剩下些什麼?我並不特別喜歡他,只是迷戀和男人肌膚之親的新鮮感,和除了男友之外的男人親熱,自己似乎又再度感受到身為女人的魅惑,全身上下的細胞不自禁地散發誘人的氣息,想要扭腰,想要擺臀,想要讓男人為我瘋狂,想要釋放女人的原始渴望.....
我,並非如預期般,不會投入.
這次玩不起,待我好好說服內心的枷鎖,將再度,把玩男人.

台長: Bab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如我 |
此分類下一篇:偷腥(二)
此分類上一篇:偷腥(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