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4:58:31|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狗屁人生大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為什麼總是對這個世界抱持著任何期待
為什麼總是這麼愚蠢
根本沒有人是我想像的那樣
這個世界除了家人以外到底有什麼好相信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替別人想
不要總是跟我說一些你也要替他想想的屁話
這些話我都聽膩了
就說
根本沒有必要跟任何狗屁鳥人說什麼
說了也不會被了解
說了也沒殺小路用


像隻小狗一樣
聽從你的任何指示
你撒下的謊言被迫吞噬
不想再聽你所謂的真相

觸碰我
愛我
寵溺我
餵我



我覺得夠了
真的夠了
即使是再怎麼善良
再怎麼有耐心
容忍也有個限度
總是聽到一些要改變的屁話
永遠都是那些
都是別人做錯的屁話
總是說我不成熟
說我不夠婉轉
說我不會做人
好像什麼都比較差
別人都是孩子
自己就是大人
滿口狗屁的人生大道理
'
別人都該死 ......
別人都是錯的 .....
別人都沒腦袋 ...
你就是真理 .........

總是責怪

是不是很似曾相似呢 ?
是不是很似曾相似呢 ?
是不是很似曾相似呢 ?
是不是很似曾相似呢 ?
是不是很似曾相似呢 ?

一再一再的看別人犯錯
哎唷
嘴巴好養就是想教訓他

因為很似曾相似吧
因為很似曾相似吧
因為很似曾相似吧
因為很似曾相似吧
因為很似曾相似吧

是不是都是看到我的倒影
哎唷
怎麼可以跟我這麼像


家裡根本不需要鏡子
鏡子根本不需要存在
印在你瞳孔的影像
全部都是你自己啊 :)


因為實在太像了,
所以我嘴巴好養,
一定要好好教他,
這樣子是不對的,
嘴巴實在有夠臭。



你最看不順眼的那個人
你最愛教訓的那個人
你覺得滿是錯誤的那個人
就是百分之百的你





不抱任何期待
不想再討好

:)

 

台長:  Bill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