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1:45:30|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暫時想保持這個狀態
就當作我發瘋好了

改變是很痛苦的
要真正學會反省自己真的很困難
要是能夠突然有一天自己了解就好了
但是根本沒有人可以做到這回事。


我真是受夠了
拜託不要再跟我說一大堆屁話
我都快要煩死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他媽的拿來教訓別人

為什麼這種人偏偏這麼多
為什麼人類就是這麼賤的生物
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受夠委屈求權

為了討好一些廢物
去做那些自己不愛做的事情
去說一大堆噁心又不誠懇的屁話

不爽與我何干 ?
不喜歡與我何干 ?
那最好
什麼事情都不關彼此的事
真他媽的世界還真美好

我不會再委屈求權
即使我不是很聰明,是啊但那又如何 ?
不是很聰明的人就不會有脾氣嗎
會聽不出來有些人滿口屁話嗎
還真講不膩,我聽了都快煩死了
不要為了營造一種感覺
而特別去做一些事情
或說一些話好嗎 !!!!!!!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吵。
我知道自己是沒多好
至少我不會老說別人缺點不說自己



累積了不知道幾年
我真的不再針對任何人
但是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快發瘋
我很少在網誌上說些什麼
不要連我發洩也要在那邊哭妖哭爸的











不管別人怎麼想 ....
但是在這個世界
只有比爾給我的感覺 .......
最美好。
對不起我在比爾的照片下罵了髒話 :(





台長:  Bill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