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5:29:45|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了。
這句話,我能肯定。
但是,人不可能永遠都不會改變。
不管是好是壞,人總是會改變的。
我已經17歲了,我也即將要18歲了,
對很多人來說,18歲也許沒什麼了不起,
身邊的很多人也期待著自己的18歲 ..
不過我一點也不期待它,也無從逃避,
感覺,不在能夠像從前一樣,擁有著天真的想法,
也不再是遇到問題就可以隨意逃避,
人不可能永遠不會長大,會長大,就會改變 ..

貝貝 .. 妳說我變了很多,變成不再是妳所認識的我 ..
妳認為是他害的,妳認為是他改變了我,
妳認為他喜歡的不是最真實的我。
這點妳真的誤會了吧 : )
也許他才是我17年以來,真正喜歡”我”的人吧 !
從前他幾乎每天都見得著我,他看的見平常生活中的我,
之後他跟我在一起,他牽著我的手 ..
他了解我所有的一切,不僅是因為我對他沒有保留
很多事情,表面上,我是這個樣子。
但是他看得出來,表面下的我,真正的心情,
或許他真正的了解,藏在倔強的眼神後,流露著悲傷
或許他真正的了解,故做堅強的表面後,隱藏著害怕
我再怎麼小心翼翼,他總是看的穿我的心思,
我再怎麼去算計他,他總是看的出我的心機,
我表面上再怎麼對誰微笑,他也知道我是真是假,
他看透我,他知道世界上除了他以外沒有人知道的秘密,
就算分開後,他也不曾告訴過別人,我相信他也不會這麼做。

雖然 .. 他也許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可是只有他,願意那樣跟我說話,只有他願意跟我說實話
是他告訴我,如此愛說別人壞話的自己,有多麼的糟糕
是他告訴我,如此愛跟別人吵架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
是他告訴我,如此愛諷刺侮辱人的自己,是多麼的悲哀
無形中,我傷害了很多很多人,也把朋友從自己身旁推開
就算他說的過份,就算他那張紙條讓我哭的多慘多痛
但是他說的全部都是事實啊 !?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缺點?
妳活在這個世界上,妳總是會討厭人,也總是會被人討厭。
誰說討厭一個人,就一定要開口去罵人?
誰說被一個人罵,就一定要去回應對方?
妳不覺得很累嗎?
生活總是這樣吵吵鬧鬧的,這樣妳真的快樂嗎?
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這種事情上面呢?
妳讓一個人難過,妳讓一個人傷心,妳讓一個人憤怒 ..
這樣很有意義嗎?為什麼不多說一點好話,讓別人開心呢?
簡振家告訴我,看人不能只看缺點,缺點誰沒有?
可是反過來看一件事,人也是有優點的啊!優點誰沒有呢?
其實可以多去看別人的好,這樣妳自己也活的快樂啊!
就是因為太常去討厭別人,妳自己才會活的不快樂啊!
這就是為什麼那天我被人家罵,我沒有反應的原因,
因為真的沒有感覺!我既不生氣,也不難過,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
不要為我擔心,也不要覺得說,我怎麼都不會反擊了?
反擊真的沒有意義,對於那些人,我真的不想再多說,
既然人家都不在乎了,那我去在乎幹嘛?自取其辱嗎?
所以過去了就算了,真的不用再去計較了,妳也不用為我生氣。



我現在過得很好,也過得很快樂。
我的改變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任何人,也不是為了他。
他只是一個告訴我實話的好朋友,就是如此而已。
我並沒有扼殺快樂的自己,我相信,我還是可以很快樂的。
只是每到一年的年底啊 .. 我都會特別的感慨,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噢 .. (我是不是太老了啊..xD)
不用為我擔心,真的。
我會過得很好,我會變得跟從前一樣開朗 : )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身邊有很多朋友 .. 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
我之前失去了很多很多,但是現在那些人,也慢慢的回來了。

妳也是,會一直一直都是我的最好朋友 : )



謝謝妳的文章,
我看了很感動 ^^ ..


 

台長:  Bill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稀飯阿稀飯 ...
我並沒有怪他的意思ˊˋ ...
只是 ... 你真的快樂嘛!?
如果你快樂^^ 那就好了阿 ...
快樂是一天ˊˋ 難過也是一天ˊˋ
我希望ˊˋ ...
我身邊的朋友 ... 每個都是快樂的 ... ^^
2007-11-11 09:1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