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1:58:42|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目中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目中的你,
是否還停留在事情發生前 ?
我沒有辦法討厭你,
即使知道你說過我的不是,
即使知道你做了什麼事,
我好希望,其實你是有苦衷的
我好希望,你曾經是真心過的
我好希望,一切全都是騙人的

看到現在的你,
我根本無法想像我們的曾經,
曾經,我好像跟你熟過
曾經,我會跟你聊心事
曾經,你還會打電話給我
曾經,你是那樣的背過我
曾經,你很挺我跟他
曾經,你幫過我好多好多忙 ...

還記得某天練習詩詞的時候,
我跟你,國瑋、仕瑋去買飲料給大家
那時你會喝我的飲料,但是我拿穎穎的給你
你卻說:『不好吧!那是女生的耶..!!』
我:『難道我就不是女的嘛(瞪)』
你:『欸呀,不一樣啦,我們就像哥兒門,一天到晚幹你娘幹你娘的』
也還記得你第一次打給我的時候,
你:『喂,麻煩請找xx』
我:『我就是啊』
你:『嗚~噁』
而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天幫你慶生的海灘,
那時候不小心扭到腳,讓你背,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總是給你添麻煩
你跟我說:『唉呀,不會啦,妳是大小姐耶!』
那時候眼淚不停的在眼眶打轉,只有說不清的感謝以及感動。
永遠不會忘記的,就是你那時候的支持跟幫助吧 :)
我知道,我真的很幼稚,非常不成熟,我現在也還在努力改進中
雖然後來發生了一切事情,造成現在這種局面
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曾經跟你有過這麼一段時間,是好的
我不想質疑你那時候的心態是什麼,我可以選擇相信你是好的嗎 ?


欸,不知道不知道
我竟然意外的想念,
打了這篇文章沒什麼意思,
只是懷念,也只是把自己的心情打出來
也許不用去改變現況,
希望你是真的很好,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希望你身邊的事 .. 不要再那麼多了 ..。


《永遠不會忘記的籃球賽,那天我們大家真的都好開心》
《想想我跟他的曖昧期,也是從那天悄悄的慢慢的開始》
《當初要不是因為你的那一句加油,我也許不會告白吧》

3月15日,3月16日,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那時候的大家都還很好
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真的 !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還沒有開始,
笑容,是真的打從心底的快樂,
我到現在還是想說,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穎穎,季麟,國瑋,仕瑋,家鎧,智丞,簡振家,雞皮..(?)
[這裡只講照片上的:D]


 
我跟仕瑋,
我跟簡振家,
我跟國瑋,
我跟菜花,
我跟老奸,
我跟穎穎,
清平跟季麟
:)
................ Missing 。


 

台長:  Bill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__ 抹茶(♥)*
情誼
不就是這樣




最深的感動
遺留在心中.......
2007-10-10 21:1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