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3:13:1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ㄧ直都在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再等你,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它只是加深了我的憂慮。
噢…等待的時間真的不好受,
親愛的,你要回家了嗎?
親愛的,你該打通電話給我了嗎?
心痛或許是家常便飯…
但是它不好受終究是個事實,
就算習慣它的存在,
還是會痛的 !
我不知道我能夠承受多久,
也許我到最後還是會想要give up give up .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想辦法去做很多事情,
企圖讓我自己分心不去想你
但事實上證明的是,
我真的一刻也沒辦法停止思念你
一顆心懸掛著
我只能說,我很不安。
我還要說,我還是在等你
我在等你打電話告訴我你去哪了
我在等你告訴我,你回家了 !


但是無情的是
電話依舊是靜靜的…
即時通依然是暗暗的,
眼淚,還是無聲的流了下來…



親愛的,我愛你,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去哪了嗎?





 

台長:  Bill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