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17:02:56|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到缺氧的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到缺氧的笑話
 
◎有一天魚跟蝦比賽賽跑
螃蟹是裁判
魚跟蝦在起跑點準備好了
螃蟹就說:預備起!
魚就說....
幹!你才北七勒!
 
◎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
大雄:0元。...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了!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陳太太剛產下了一對龍鳳胎,從未照顧過小嬰兒的她趕緊向生了五個小孩的王太太求助。
王太太喫了口茶,緩道:「久了你就習慣了。我剛生老大的時候,他一咳嗽,我便打電話叫救護車;到了老五,他吞下一枚五元硬幣,我對他說:『這五塊錢從你的零用錢扣掉。』」

◎幼稚園老師打電話招生
老師:爸爸你小朋友上學了嗎?
爸爸:老大7歲剛上小學,老二還沒
老師:那爸爸你老二多大?
爸爸:ㄜ…你問的太深入了吧
老師:==…

◎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男人對女人說:「你這個賤女人」「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女人聽完之後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男人覺得詫異不已,追上女人問:「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
女人冷冷的說:「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沈默片刻說:那你只能吃屎了。

◎一位女客人在百貨公司抽煙,一位經理上前阻止:「請你不要在這裡抽煙!」
女客人不服道:「那你們商場裡為什麼還要賣煙呢?」
經理客氣回答:「我們這裡還賣保險套呢,你要現場做做看嗎?」


哈哈哈... 夫妻性生活和諧的秘方是這樣的
 
夫妻婚後幾年,性生活越來越淡。老婆得不到滿足就去找心理醫生,醫生教了她一招說肯定好用。
她回來的第一天晚上,身穿性感內衣特別惹火,倆人就過了快活的一夜。
第二天晚上,老婆更惹火,夫妻倆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老公覺得好奇,老婆近兩天怎麼這麼厲害?
第三天晚上,上床之前,老公偷看老婆在衛生間幹嗎?只聽老婆面對鏡子使勁說:「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看心理醫生很有效,也跑去看了心裡醫生。
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公如猛虎出山,讓老婆很興奮。
第二天晚上,老公更是超人般地搞到老婆難以招架,老婆覺得驚訝。
第三天晚上,老婆偷偷地看老公做什麼?只見老公對著鏡子悄聲喊道:「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台長: AUPO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網路幽默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大~~ 笑話減壓~~
此分類上一篇:史上最牛的 腦筋急轉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