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05:48:23|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手牽大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寫個大概,有空再將內容補全。


親愛的妳,

從妳還是抱在懷裡的嬰兒時,我們就認識囉!雖然妳們家那麼多兄弟姐妹,到發文日已累積有九人,我平時也會和其他八個小鬼頭們玩耍嘻鬧,但我就是特別喜歡妳耶!每隔一段時間再見面,妳總會再長大些,我想應該是半年見一次面的關係吧!我也忘了為什麼在小鬼頭群裡特別喜歡妳,可能是妳不漂亮卻很耐看的外表,加上古怪的倔脾氣所致,每次去家裡時,總會先看看妳在不在,其實也就只是四周望望看看,因為我知道妳對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就算知道我來了,也不會興奮地跑出來看我,頂多是對我手裡的玩具或是糖果有意思。

前二天去台東玩,很開心妳也一起去了,甚至在其中一段旅程裡,我們同搭一台車,雖然妳還是用著古怪的倔脾氣和愛理不理的反應來對付我和其她人,但我不會像那些老太婆一樣碎念妳,因為我知道那是妳的成長背景所致,並不是一開始妳就是如此對待人,對吧!我的身邊也有很多個性表現奇怪詭異的傢伙,嘴上說的總和腦袋瓜裡想的差距很大。

記得到了小野柳我們跑在最前頭,走在各式奇形怪狀岩石上或是上下石階梯時,每當我伸出右手,妳的小手就會立刻緊緊地抓著我,相信妳心裡一定也很擔心跌跤或是滑倒之類的吧!因為妳看起來也是挺愛漂亮的小女生,應該也不喜歡這種出鎚的舉動發生;另外坐在護欄上拍照時,也是緊抱著我不放,相信也這些都是妳暫時性的相信我能夠提供妳充份的保護,對吧!

隔天在知本森林遊樂區時,當一群小鬼頭坐在草地上拍照時,有個畫面我一直覺得很納悶,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當妳抱著弟弟,其她三個女孩繞在妳身邊一起拍照時,弟弟因為久坐不耐煩地哭了起來,媽媽拍完照就抱起弟弟,其他三個女孩的媽也順勢將她們拎起來,而妳望著媽媽等了幾秒鐘,說真的,站在一旁的我有點難過,因為她一直在處理弟弟的事,於是走向妳:嘿~起來吧!伸出右手拉著妳的左手,站了起來;或許妳還小對這種狀況也沒什麼壞想法,而且只要有得玩有同伴,這些小事總會忘得快,可是我心裡頭不知怎麼著,想到當時的畫面和妳的眼神總有點難受。

其實我最近心情不怎麼美麗,當然不美麗的事,告訴妳,妳肯定又會裝個屎臉、眼色飄忽地望向遠方、耳朵也會立刻關閉,不過重點是妳那麼年輕,基本上是聽不懂這些複雜的無聊事;能和妳及大家一起到台東旅行,對我來說,是這陣子最愉快的事了。

我之前有個很愛的男人,我都叫他老頭,依輩份妳應該可以喊他阿伯吧!其實老頭很帥、人也很聰明、歌聲也是我認識的朋友裡數一數二讚的傢伙、心地也很好,和妳一樣是個個性很倔強的人喔!在他決定不和我交往的三個月後,我認識了剛剛說的那個最近讓我心情不美麗的男人,他也是個心地很好,笑容很好看但個性詭譎的人,會提到他們,因為某方面我發現我會喜歡的人,就和妳一樣,有著特殊的個性,很巧吧!生命裡的安排就是那麼奇妙,還是該說我的桃花就是會吸引這種人類呢?不過我和那個讓我心情不美麗的人感情應該已經不了了之了。

妳知道嗎?那年的四月,若我和當時的公司簽約,其實我現在人應該在台北再不就是到國外發展了,而這些讓我心情不美麗的事和人,根本也不會發生,正確的說,至少要煩的事情是工作而不是男人類了;可愛的妳,或許還要再過幾年才有機會認識更多的男孩子,至少最快也得等到進幼稚園才有可能,只是想告訴妳談戀愛真是很幸福的事;希望妳平安長大,快樂成長,能夠減少一些些不理人的態度,多點快樂和長智慧。

可能是被妳牽著的大手太寂寞了,突然好想念被人牽著和緊緊需要的感覺。

台長: 歐麥佳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路人甲乙丙丁 |
此分類下一篇:喜事一樁
此分類上一篇:中年男人

羅莎
孩子無邪的心地
像似溶化冰雪的陽光
2007-03-27 11:00:06
版主回應
無私的愛,除母親外,
就是天真的孩子了,
簡單真誠不做作。

謝謝ROSA的光臨。
2007-03-27 13:0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