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5:25:12| 人氣6,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電視上看到你劈腿的實況轉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個早晨,是太陽還算溫柔的初夏。

正經事忙完離開辦公大樓,已是正午休息時間,
坐進停在路旁停車格的小白,立刻被迎面而來的熱氣烘得七葷八素;
汗開始從額頭、太陽穴悄悄地滲出;點按冷氣,冷風轟轟地開始運作;
接著便是撥電話給男人,回報今天狀況一切平安順利,
並訊問相連二天的例假日該如何安排,
平時,兩人的問答就像寫好的劇本,一來一往,總是順利過招。

那天,失手了...
擊劍出招時,我揮空,右腳甚至拐了一下,跌坐在地。

我們的關係,在那個初夏的正午開始一分為二...

只是當時的自己,並沒有意會到這就是背叛的開端。

=====
西方命理說:這男人是屬於人生充滿規劃,並時時刻刻擔負責任的人。

在感情的世界裡選擇了對方,就會將這人視同自己的責任一般;
同時排行榜上這星座,也是劈腿不容易被另一伴發現的第3名。

遇到另外心儀的對象時,心裡對於是否要出軌這件事非常掙扎,
若真的外遇了,內心也會在責任與慾望拉扯中感到巨大的痛苦,
因為一旦劈腿,就如同跟「不負責任」畫了上等號。

一旦劈腿了,一定會處處小心提防被發現,一點點小小的錯誤都不
容許發生,幽會也選擇冷僻的時間跟地點;面對外遇也堅守著不能
被對方發現的決心,因為他心裡知道一旦被發現,維持的清廉形象
也會被毀滅,這對人生充滿規劃性的他來說,是不在其計畫中被允
許發生的事;也因為這極度的堅持,被發現的程度大大降到最低。

=====
兩人相處,有什麼是相對或是絕對的?

剛發現時,
我和大多數的傳統優良婦女一樣,先自我檢討:
是不是我不夠漂亮可愛、還是年紀太長、不夠聰明有智慧、還是錢賺太少、
太過黏人不夠獨立、還是脾氣太差恰北北、在床上像死魚... 點點點,
不管它是啥勞子,只要能想得出的缺點全都列了出來;
媽的咧~我家老闆要的企劃案... 我看也沒那麼認真吶!

列出的幾百項,後來全都丟入廢紙機絞碎了。

因為,
當一個人不愛妳時,說什麼都是廢話呀。

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存在過嗎?

心裡是滿滿的疑問及不甘心!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背叛我們的愛情,
就算你對我愛的不夠真誠深切;
就算我們都預定這份愛情無法走得長長久久,
但你怎麼能在這樣的狀況下,將我一刀隔開推向大門外。

=====



先寫到這裡...

台長: 歐麥佳
人氣(6,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關於那些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魔羯座男人 -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