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0 13:15: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情愫在電影中滋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以上所提的電影我們可以看到一堆堆的情色感官的場景,但對我卻是如此的遙遠。最近心情是在看完「愛情初體驗」、「挑逗性謀殺」、「天雷勾動地火」這三部電影之後的五味夾雜。我無法回到那個校園的過去就正如我現在正在面臨社會的衝擊,我也遭遇過那種私下相愛卻無法給與彼此任何承諾的情境而痛苦萬千,但我卻不能像主角大聲向周遭的人come out,而告永遠的freedom。這種秘密是永遠藏在心中到如今我都必需不斷的反擊朋友的任何關心,所以我走向一個人的生活;而愛劇的內容正不斷的反射我的過去生活到如今。這個秘密讓我帶到如今的社會,而現在我卻讓自已的心境投向挑逗性謀殺的另一個場景內,我發現自已在同性與和異性開始搞不清楚自已真正性向是什麼,我開始在喜歡一個女生,我會主動打電話和她約會等等的我不曾作過的事,但每當我和她約會後我卻開始後悔這一切的所作,是我孤獨還是自已也想來一次的正常生活,這種反應開始在挑劇中發生,男主角無法與心愛的女生作愛,而諷斥地經過了野人的傾犯才知如何與女主角作愛,但這一切事過境遷之後卻又留下他對這野人款款留情的淚水。這又在說明什麼 ?我開始在反覆問自已,自已是否是拿一個女生來證明什麼 ? 回到平靜之處,我走到了一個天雷勾動地火的世界開始放開自已試著走向一個歡愉的pub,自已想要找一個可以一夜情的對向,我有了這種想法,但到現在卻仍是處男一個人。情欲我無法發洩只好留下一個人的我等待再等待,而這一切都像是天劇男主角在那一夜遇到go go boy 原本以為只是作愛一場,但在經歷了一堆事,愛沒有作之後,卻是加深彼此的了解和認知,在即將分手之時Mark留下家中電話給Gabri ,記著這怎麼樣都難得到的電話號碼,Gabri帶著似真似假的喜悅去驗証這電話的真實性,而打了電話驗證這是真的電話的喜悅,這喜悅也是我真心等待的那一個時刻。
年紀有點大了,生活是另一階段,不能說是自已害羞或固執而無法面對現實,只是不甘心自已如此的「平靜」,而平靜的自已,往往在看完電影之後開始不停地反思生活,如果自已也能有劇中主角的灑脫和奇遇,自已能夠面對許多不同文化和人文。如果有過令人羨慕的愛情;如果自已不再不快樂、不再孤獨、不再過單調的生活等。一切的不平就像磕電影一樣,別人完全分不清自已何時是清醒?何時是快樂?何時是正常地?未來的Millennium自已仍然不得不磕電影中。

台長: chdoubl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