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5 22:00:47| 人氣1,5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不見了

推薦 7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廣告不見了〉

      昨天不僅軒嵐諾解除颱風警報的好消息,我還發現前陣子開始出現在站台網頁左、右兩側和上方的廣告突然不見了!今天也沒出現。

 

      其實那些廣告對我的影響不是直接的,而是間接的。因為廣告不是出現在閱讀區或邊欄區內,對站台的使用並沒有直接的影響。但是感覺我站台有效面積縮小了約一半,字體似乎變小了,閱讀時比較吃力一點(不知道是否是心理因素)。

 

 

      廣告突然不見的原因我並不清楚,我記得前天正在使用電腦時突然重新開機,後來才知道我使用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自動更新(很奇怪也沒先通知我一下),結果昨天我逛新聞台時才注意到那些新增加的廣告不見了(原有的還在,就是最上面一大塊,還有幾個小小塊藏在邊欄內),我不知道跟瀏覽器更新是否有關係?(可能性也許很小)

 

 

      其他可能的原因,就是系統管理員因為某種原因(例如有人抗議,或廣告租用期限到期...等)而把那些廣告取消掉了(或許我想太多了)。另外一種可能,就是系統出問題,導致廣告沒顯示出來;不過如果是這樣,買廣告的客戶應該會提出抗議才對。

 

 

      我不知道格友們的站台上的廣告,是否跟我站台一樣廣告不見了?無論如何,廣告突然不見了總覺得是好事,就好像天上的烏雲突然消失而看到湛藍的天空時同樣的心情。

---------------

可是,為什麼文章顯示出來是偏左邊,明明右邊還有一片空白區啊?

台長: DB
人氣(1,506) | 回應(1)| 推薦 (7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B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想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學位

純純男子漢
我的章魚也消失了
可喜可賀
看來寫信給客服抗議有用
眾志成城啊
2022-09-06 08:03:35
版主回應
純純男子漢晚安:
原來是系統的關係啊!
謝謝那些寫信給客服抗議的格友們。

祝平安喜樂!
2022-09-06 20:51: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