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9:53:56|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長今 (44-8) 長今發現自己的盲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教授命令所有的醫女都進去教室,也命令申教授進去教學。今天依然是實習課。
當大家在看診的時候,長今卻得清掃房間,當信非在診脈的時候,長今注意在看。
信非問病患:『請問妳的肚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突起的?』
病患:『好像一年多了吧! 』
信非都會把問診的內容寫下來,寫完後,她看見病患的頭旁邊放了一樣東西。她問:『這是鹽巴嗎?』
病患:『無聊的時候,我會抓一把來吃。』
信非:『妳還有沒有吃其他東西呢?』
病患:『沒有。』
長今突然想到什麼,趕快下來問病患:『吃茶葉吧? 請問妳有沒有吃茶葉?』
病患:『茶葉太貴了,我當然想吃。』
長今:『那泥土呢?』
病患:『妳怎麼知道我吃泥土? 為了這事還被老公罵得好慘呢!』
信非完全是狀況外,不知道長今為什麼會知道。
信非問長今:『為什麼?』
長今:『申教授說得一點都沒錯。』
信非:『妳說什麼?』
長今:『我太囂張了。我從來不注意病患的記錄,也不注意病患平時的養生,只利用我的醫學知識來對待我的病患。對了,不好意思,我可以看一下妳的筆記嗎?』
信非:『當然可以了,不過可能幫不上什麼忙。我只是記下我聽到的。』

台長: humble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