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7 15:59:5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真是(插)到(骨)底

今天逛了一下PTT

看了星座板
不小心幾篇都是人家分手的文章
我心裡突然出現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覺
跟那種看到731高雄爆炸事件警消殉職消息難過哭了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都有同樣的結果,,,

衝到事務所的廁所哭得很傷心

後來還是裝的沒事的跟同事哈拉
旁邊a同事就跟我說她昨天跟她男友吵架的事情
聽完整個故事我就說
//現在好男人都馬結婚了,不然就是死光了,再就是還沒出生,我們都是撿人家剩下不要的....
/哈哈哈,剩男!
後來她就比較開心了

實在無法想像為什麼有人的衛生觀念這麼差
乾不乾淨是其次
是衛生習慣非常差
讓我覺得有寄生蟲或是有跳蚤是非常平常的事情

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
身上很好聞的男生


我想起你身上的味道
也知道你的香水皮帶都是她送的禮物
我知道她就是要這樣綁著你
好讓我忌妒死
殊不知她很緊張我這個人



我好想你身上的味道
我喜歡你乾乾淨淨的樣子
很帥很帥






台長: 橙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