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23:55:07|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妹子

每次我只要聽到有-
哪個男生-
哪個學長-
要找她要約她或者是要追她-
我的直覺就是-將會又有一個受害者-

但是不管是哪個受害者-都疼妹子-疼到骨子裡-
你知道嗎?!~妹子她以為她生長在美國耶-
她是那種工作不爽就跟老闆抗議的那一種耶-
她是那種想過馬路就過馬路的那一種人耶-
吼-她到底有沒有把紅綠燈放在眼裡呀-
天呀-你會不敢讓她載-
如果你敢-那你的心臟很強-是第一個當受害者的條件-

她喜歡浪漫-但不喜歡驚喜-
你千萬不要覺得給她無限的驚喜-她就會愛你-
這你就錯了-通常她滿滿的SCHEDULE是不會剛好排給你的驚喜地-
如果你會-而你又把時間算準-
那證明你的算術很強-這是第二個當受害者的條件-

還有她喜歡煮菜-也不知道她最近發什麼瘋-一天到晚自己煮-
老實告訴你-真的不是很好吃地-
你千萬不能在她面前加醬料-加調味-
不然-你真的欠揍-
我結實的手臂有被她擰到烏青過耶-
因為她打人真的很痛-
但如果你想鍛鍊身體-讓她打一打-
這就是第三個當受害者的條件嚕-

她也很喜歡打電動-小型到電腦-大型到ㄍㄚˋ ㄑㄧㄚ機台-
遠到2年前的DC主機-SIKA-到現在電腦連線SC-
只要她說要玩-她就不可能輸你-
說到釣蝦-馬的-她上次釣贏了我2隻蝦耶-
我跟她平手就很丟臉了-居然輸的很慘-
然後如果你要帶她去夜市-你絕對不用怕花錢讓她打靶-打珠珠-丟圈圈-
因為-她不是滿靶-就是中一堆獎品跟你炫燿-
看到她這麼開心-你就會覺得花一點小錢-是值得地-
你在她家-看的見的娃娃-裝飾品-都是她贏的-
如果你能忍受她-花你的小錢-讓你因為她快樂-
那這就是第四個當受害者的條件-

她是美術設計師-就是通常天天都在創作的怪人-
到了可以休息的假日-她就會問你一些創作上的IDEA-
好不好啦-你覺得勒-什麼的?!~~~
實在很想告訴她-我很累-我想休息-我想去玩---
但是她總是很陶醉-她講的話很吸引你-
讓你很想仔細去聽-聽不懂也沒關係-
如果你想永遠的去聽-不嫌她吵的話-
這是第五個當受害者的條件-

有時候雖然她很吵-但是她居然有省電模式-
而且她的硬碟容量超大-哪一天哪個時候發生了什麼-
甚至去了哪裡-她都可以很正確無誤的告訴你-
所以-她有時候發了呆-你想問她就問-
她會很大方的告訴你-不會吝嗇地-
她也很少哭-你如果看到她哭-
通常她是很信任你的-
也是很希望能夠好好欺負你的那種-
但是你又心甘情願被她欺負-甚至在你面前哭的時候-
你心中會暗自發誓永遠不再讓她這麼傷心的話-
這是第六個當受害者的條件喔-

還有還有-她是那種不管看到帥哥還是美眉都會當場滴口水給你看-
這時你根本不需要恐懼-她只是喜歡引人注意-
她絕對願意跟你分享所有的喜悅-
但是她的苦-你如果不逼問-她也都不說-
流口水是她的專長-但是掉眼淚-
難得一見-聽的話或許有機會-
只是她年紀輕輕的就擔起很多事-
半工半讀也是她搞壞身體的原因-
她很ㄍㄧㄥ-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不講-
如果她說了-她是真的很痛了-很暈了-
因為她的血壓真的很低-
如果你很敏銳的可以知道-
那真的是第七個當受害者的條件-

她的穿著-老實說-有點俗氣-
她的身材-老實說-真的還好-
我記得她的品味跟她外婆一樣-
有一次她要當她高中同學孟雯的伴娘的時候-
她外婆去大陸給她買的一件絲質的套裝-多和她的胃口哇-
不知道為什麼-她跟老一輩的人-剛出生的嬰兒很合得來-
說到底-她真是一個怪ㄎㄚ-
我們都笑她-但是看她這麼開心-也實在又覺得她穿的衣服的確好看-
於是都疼她入心-
如果你不知道該挑什麼樣式的衣服-髮夾的-
你可以問問你外婆-反正老一輩的就是了-
不過你如果是她喜歡的人-恭喜你-
你買什麼她都愛的入骨-
這是第八個受害者的條件呢-

這第九個條件呀-我想想-
嗯?!~~~她是一個基督徒-
喜歡上教會-吃飯前會做禱告-動不動就跟你說-什麼什麼是神的恩典-
對於這種人呢-我們就把她歸類於做虧心事很多的人-
(啊-知道為什麼我慘叫嗎-因為她剛剛又來那種狠狠360度的捏法)
其實她一直夢想可以在教堂結婚-
因為她覺得在神的面前結婚-
你才會很神聖的考慮要娶她-要照顧她一輩子-
而不是隨意的答應-
因為這樣你才會懂得珍惜這份神賜給你的幸福-也是要在神的見證下一一遵守彼此的約定-
如果你沒有通過她的考驗-
那你就不適合當受害者了-因為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再讓你當受害者-
她會接受你家的宗教-
也會祭拜你的祖先-因為她不會想要跟你的家人格格不入-
她會很疼惜你-
為了你-神可以擺在心裡-
只是那個權炳-會暫時消失-
而且那個永遠支持她的神默默的存在-

不會有第十個條件-沒有十全十美-
如果她生命中有遺憾-請你好好的去安撫-
不懂也沒關係-靜靜的陪在她的身邊-
好好愛著她-這樣她的生命會因為你而美麗-
因為你而幸運-
如果你牽著她的手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第十個條件是什麼-
而且她會用一生的時間讓你體會-

我們家都疼的妹子-請你好好的幫我們疼她-
也好好的幫我照顧她-
那個捨不得的妹子-請你晚一點把她搶走-
也靜靜的守著她-


接下來-我們解脫了不少-
說到底-我們是幫她徵婚啦-

ㄟ-妹子加油哇---
快逃-她那個奪命連環踢-
我這種體格已經受不了了-
你---我們給你3個字-

多-保-重----------------------------

CK

台長: 橙羽毛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