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5 11:35:33|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信給我

『我沒有在使用賴的,妳可以寄信給我。』

又來一個沒有在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的人?

很久以前,有個學長,他也是沒有在用任何通訊設備,也就是說,連手機都沒有的人,都不知道他怎麼在學校活下來的?分組找不到他討論,社團聯絡不到他人,老師請同學通知考課綱等等無法通知。我記得,有一次他媽媽來宿舍找他(從北部到南部找他),因為這個人都找不到,我們幾個同學幫媽媽找了他很久,才知道他在某個學弟的房間打了一個禮拜的星海,不吃不睡不上課。

對不起,我笑死了~~~

  

再來就沒有遇到這種人了,直到幾百年後,這種人真的還有,還真的有。後來問了一下,他跟那個學長一樣都是同一所高中耶!傻眼金色喵咪!那間高中的人是?怎麼了嗎?真是讓我好奇到不行。

對不起,我又笑死了~~~暫停,打不下去。

 

2021/10/21

為何我們又從email開始?
我要不要寫信給你?

為何我們又從送我回家開始?
我要不要說別送我?

為何我們又從只能偷偷看你開始?
我要不要停止?

停止對你的一切好奇心?停止你對我的任何提問?
停止見面的期待?停止你總是吱吱喳喳的在我身邊逗我笑逗我開心?

 

 

我應該寄信給你嗎?發揮我文學院女孩的功力,
讓人看不出是情書的情書。
讓人看不出是迷戀的迷戀。
讓人看不出是邀約的邀約。

哈哈哈。

是的,我很喜歡你。

喜歡你送我回家,
喜歡你逗我笑,
喜歡你不畏權勢高調的在我身邊。

台長: 橙羽毛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