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1:06:35|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媚兒

雖然經過聶小倩事件後,
對於伊媚兒這種東西來的真實感大為降低,
可是我還是保留住你給我信,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現你的信對我來講,很重要。

在這裡,我常常想起你的信,

其實不然是因為想你所以想起你的信,

是因為某個時候在某個地點發生了什麼事,

而曾經在你給的信上,上演過。


以前年輕,所以從來不曾注意過你給的信的意義,
一直到最近通通翻出來的時候;
我好像才看的懂一些。


有個人這樣告訴我:
/我覺得這個人很聊了解妳,了解到可以表達出來告訴妳;我還一度認為他曾經跟妳共事過。/他說。
//是嗎?為什麼我不認為呢?//我回。
/妳記不記得,那天妳來高雄找我的時候,妳跟我抱怨妳在補習班弄錯了一件東西,星期六的時候還要跑去跟家長道歉?/
//然後怎樣?//
/然後妳就把這件事情跟他說,他說了一些話讓我很吃驚!/
//對了,那他說了些什麼?怎麼你比我清楚阿,我都忘記了。哈。//
/他建議妳,做事低調一點,這樣錯誤率就不會太多,一直默默的努力,這樣妳就成功了。/
//喔,對,然後呢?我好像還問了什麼是成功?//
/對呀,我突然發現我認識的人智商有點低。哈。/
//什麼呀?我有點忘記了。//
/一直默默的努力,等到別人發現的時候,已經追不上妳了,那就是成功啦!/
//喔!你是不是愛上他了。記這麼清楚要幹嘛?//
/我不是同性戀,只是他的話讓我思考了一下,我發現我也得到些什麼。/
//那下次我不講,要藏起來。秘密,不給你,嘿嘿!//

這樣的對話經過五分鐘‧‧‧


其實他說我好像又在神祕什麼?
可是我沒有,只是不想承認一些事情。

我不想承認,
現在想你的時候,間隔越來越短;

我不想承認,
現在再看到你的信的時候心情跟以前大不同;

我不想承認,
因為你寫中一些事情,而想你而在乎你的文字。
在乎我們的過去,在乎我們的對話。


不要,因為不喜歡事情太複雜,

我以為‧
出去外頭淋個雨,可以澆熄我對你的種種不知名的感覺。

我以為‧
跟朋友徹夜狂歡,可以沖刷我對你的不小心的思念。

我以為‧
狂寫文章PO版,可以淡化那種不經意的感情。

我以為,通通都是我以為說不出來的,
內心太複雜的可以使用文章宣洩。

不知道為什麼?

是瓶口太緊了嗎?

是超過了應該正確的模式了嗎?

是荷爾蒙用完了嗎?



這些日子,

是河堤上的河水枯竭?是天上的星星不再發亮?

你的信,你的話,
變成了唯一,變成了警惕。



最後,

是的,沒錯。

我開始喜歡上你,在信上說的那個地方。

可以接近你而不費力的地方。



CK

台長: 橙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