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1:10:36|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右走

兩年後我終於敢去Q你…
可能你一直都知道我的生活,但是不會去打聽我;
也許你當時很清楚我的想法,但卻不曾來問過我。

大家都說你人很好、頭腦也很好,
那是因為你會替別人想,可是你卻沒有體諒我的時候。

我已經不想在猜中你任何事情了,
每一件事情都奇怪的料中!
但如果,依照這麼多年來對你的了解,
你不應該會留下痕跡讓我搜尋。
都繞出去這麼久了,
原來我還在這裡…


貝殼,
在東岸,你有撿到更美的圖樣嗎?
是否還會記得我喜歡的是什麼色系的呢?

藍天,
跟西岸的會一樣群青嗎?
有沒有可能還知道我手中水彩筆的秘密呢?

如果遇見更美麗的貝殼,我將祝福你;
並且贈送一根金蔥的小羽毛,
讓你畫出岩岸清爽天空的色彩。


你可以在我的生命中早到,
可是我不讓他在我的未來裡遲到。
我想還你那年送我的金色羽毛,
因為我今天接受了他給我的玫瑰紅。

一週年快樂!
CK

台長: 橙羽毛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