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9 10:44: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變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夜晚,手機做響...從123:2:30有4通我無法辨識的電話,我接了一通,
電話裏一點聲音都沒有,

"請問你找誰?"
"怎麼不說話?"
"在不說話我要掛電話了!"

只聽見電話那投傳來熟悉的聲音....

"掰掰"
是妳...我愛的人!
曾經;多少次電話末了,這聲音讓我覺得熟悉,我失眠了一晚,在不知不覺得早晨睡著了....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她....
"請問你要找哪位?!"
"是我"
"妳昨晚有打電話來嗎?!"
"沒有!"
"喔..妳收到了嗎?!"
"嗯...太貴重了..,我要寄回去"
"啊!如果你不喜歡就丟到垃圾筒吧!
不要在寄回來了,我請你勉為其難的收下吧!"
"不是這樣的,是我媽說太貴重了!"
"妳拿給你嗎看?!"
"不是啦是...?!"
"她拆開看,"
"喔!那收下好嗎?!"
"嗯,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當然了,都要上大學了,我希望能給你一個適合的皮夾用,"
"我打電話不是要燒擾妳,只是問這件是沒別的意思!"
"嗯..我知道.."
"那還是朋友嗎?!以後是朋友吧!"
"嗯!..先這樣了!"
"你什麼時候搬到台北新莊..?"
"等身體好一些在說吧!"
"喔..那上面的電話是你的嗎..?"
"是的.."
"那再聯絡嗎?"
"嗯,再說吧!"
於是,曾經的情人變了朋友,我相信,我對她的關心,仍然是不曾減一分,希望她一切都很順利...而我將會做她的朋友,默默的關心她....


台長: ma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