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09:4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記書.【只是,夜太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夜太黑】之一

                     《聽說愛情,有回來過》


     聽說愛情,有回來過。
     是在那一扉夜,記載雪國飄蕩的白雪裡。

     如果,愛情真能地老天荒,就讓我持續地沉睡在這最美的諾言裡,
     漸漸地凋零,直到覺醒的那一天,不再堅持年少時的天真,懵懂。


     這樣,遺憾就不會這麼深沉,悲傷那麼的遼闊。



                    【只是,夜太黑】之二

                    《寂涼,海岸線》


    風比海藍而寂寞,

    妳比我想像中還要渴望自由與愛,

    我比百分之七十濃度的酒精還要荒蕪且寂涼。


 


                  【只是,夜太黑】之三

                  《單純,又執著》


   愛的本質,只因是純粹,無關性別。

   深信,對愛單一執著,總會有個完美結局。

   然而,過程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人們那顆對愛單純而又執著的心。

 

                  【只是,夜太黑】之四

                  《永恆的,文字》


  夏天會過去,秋冬終將來臨,眼淚被蒸發,笑容藏在記憶裡,

  擁抱的溫度與戀情的長度成等比級數逐漸降溫。

  愛情留下的是筆記本扉頁夾藏的紛飛字跡。

  一切都終將消失,唯一永恆的,是文字。

 

               【只是,夜太黑】之五


               《拼湊,完整》


  最後我將孤獨,只因我本來就是一個人。

  請妳,將我完整的放在妳的記憶深處,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完整。


 

台長: mar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