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3 15:42: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紛擾的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 隨這場大雨起落

就像風隨著雨 不停的起起落落 拍打著窗外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
是誰說下雨天心情不好 是我吧
還是因為看多了人是間的冷暖 讓我害怕
恐懼 是恐懼在我的心中
如果我承認我害怕 那這害怕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
是的 我是真的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我恐懼什麼
所以我害怕 這莫名的恐懼
窗外的風雨聲 聲聲入耳 彷彿
催促著我 該去與這夜融合
放 浪 形 骸
或許 我是不屬於這裏
不屬於任何人 任何地方 任何物體
我被放逐了 我難過 但我不會哭
因為太過悲傷的人 總有一張奇怪的笑臉

放逐的旅人 是不該流淚

台長: ma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