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2:08:5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NOCK!KN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出租到這個時間點

經過與房客多年的吵鬧與相處

我終於才學會付出 不要去計較回報

真心希望我的房客 在我的房間裡住得快樂

最想為我的房客做的就是 

為妳穿上高跟鞋

謝謝妳為了我 放棄追求美的機會

 

不知道妳會不會一直續約下去

也不知道我當初有沒有向妳租房間

想在我被退租 或妳退租 之前

真正的付出 真正的不計較

做想為妳做的事

做我不會後悔的事

 

多擁有妳一些日子

就多打掉一間隔間

一直到現在 所有房間打通為一間了

一直到現在 Ain't  another  woman  that  can take your  spot

I  hope see  us  holding  hands  til   we into the sunset  of  our  life

台長: D.L.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