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0:30:5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好滿足不安於室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覺得 自己有點要不得

坐在床上 明明就知道已經遲到了 還慢慢來

哎呀~ 真是要不得啊 哈哈 

好了 話說我用了點小技巧 火速的趕到6號出口 該死的出口

一行人步進錢櫃 我真的很想遇遇服務生 我把他想成光頭

今天的待遇太好了 貴妃椅 高腳椅 三隻麥克風 大電視 小電視

很帥啊 後來的氣氛very good

亦靜亦動的 high的台歌 

不能否認的 林品妤跟蔡宜君唱歌很好聽  我的和聲也很讚 哈

坐在高腳椅上唱歌 很好 很有feel 

終於唱完了 靠.....不想離開啊 你懂嗎

吃了什麼鳥subway 有好吃嗎 你自己說 受不了

奔去台灣故事館 我覺得很好玩耶 尬在梅邊也很好玩

以前的人很炫耶 生活好玩得不得了

我忘了誰說的 以前生活很苦 但是大家都很快樂

嗯... 可以深思個很久的話題

到冰菓室吃個冰 賺錢賺得臉臭成這樣 何必啊?

他的冰好大一盤 撐死我了

不過我堅持要吃完 因為想看盤子空空的感覺

哈哈 今天很忙耶 也證明了一件事 

台北的路很複雜 搞屁啊

回家 一定要睡覺的啊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