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3:15:1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里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大概半小時吧 又是會拖時間的一家 = =

我們終於從五股出發了 噗噗噗~

走高速公路再轉山路很好玩

因為前一天 我已經查好所有的路線

所以當經過地圖上的某一個點後  車上興奮的只有我

還有 早上為什麼要先聽南拳媽媽- - 

超想轉到王力宏的 興奮到想尬一下在梅邊

可是手太短 摸不到 而且我懶得動

好吧~

就在南拳媽媽的歌聲下 其實每首我都聽過了嘛

我開始發呆 
=============================
一直想著要去花蓮的路線 

一定要先去拜拜啊 再去和訊還和運租兩台車 有沒有

然後走花東海岸線再轉縱谷線 

一路玩到台東走綠色隧道 再到墾丁 再轉到高雄 然後回台北
=============================
一路上就這樣想 

然後 王力宏的歌來了 就不想了 因為要尬在梅邊

還有 我發現 我開車一定不會迷路

那些不熟的山路耶 甚至有人無聊到把路牌亂畫

但 我還是一直指導我爸

媽呀 一定有人附身在我身上 

不然 我怎麼這麼屌~

還把路都連起來了 呼~佩服我自己~ 

嗯.... 這篇我懂就好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