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2:52:2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開始的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士商除了阿八外 還有一個綽號存活在我的生活裡

那就是小蔡和摸專用的── baby~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一直被叫到現在 我模糊的感覺到 一開始我一定很不喜歡這個名詞

但現在 如果他們叫別的 我應該會反應不過來吧

其他人叫baby 我應該也會呆滯個半秒鐘吧

像某一次 林品 叫我baby 我有傻了一下眼 

他叫起來 我還真不想承認他叫的是我 因為還滿怪的

這粗魯的女人 只會叫我的本名

摸叫的有一種很奇妙的腔調 啊小蔡有點像老嬤嬤 哈哈

總而言之 這又是一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謎?!

P.S 我已經在長高了!

台長: D.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