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0:06:1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不住 發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阿七明明就是在討論明天要出去玩的事

講到後來 我們就開始講心裡的話 開始是我有點發飆的狀態

『我跟你...』
『你給我聽著』
『我跟你沒有不一樣的差別』
『誰敢給你這種感覺』
『我星期一幫你說』
『我替你說!』
『我跟你真的沒有不一樣!』

有點失控的情況下我跟他講了這些話

『我說不好聽一點...』
『不要拿我去比較』 終於我們攤開來說了

他一直覺得某某人和某某人一直想插進我跟他中間

而他覺得某某人和某某人不喜歡他 而且對我很好 喔 我的天啊

阿七 你管他們對你怎樣 相信我 過一陣子後 你會覺得這個想法很蠢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想過 

後來我要求他 有事情讓他不舒服要說出來 而他 似乎很認同

『好朋友是情緒的大海』這句話 希望他不要再想這麼多了

我們是鄉村帥氣二人組 !!

台長: D.L.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