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0:03: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不到......卻讓我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不到她的回信....

她該不會又該死的跑到美國了吧...還記得...

去年的寒假她去了美國 寒假結束 她變好瘦 那時一片驚嘆

天呀!老師變瘦了 我跟著大家說 其實我有點不捨 水土不服嗎? 

好險!她後來有胖回來 後來她進入一連串的感冒 上課傳到耳邊的是沙沙的啞音

有些人說聽了很不捨 我呢? 開玩笑!當然是第一個不捨的人

她說她甲狀腺發炎 我說那會變笨喔 她說的確...前幾天在停車場跌倒了

她還把受傷的證據給我們看 你知道心揪在一起的感覺嗎? 她又說了
 
好險沒人看到 我說搞不好警衛室的人已經看到了 

她漾著笑容說呵呵~而且還笑翻了 該死的 她笑的時候 真的很美

多希望她是真的變笨了 因為希望她可以笨到想跟我在一起

哈!想也知道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如果讓她看到這些日記 她大概又要說我變態了

我甘之如飴 趕快收信吧 親愛的老師....

台長: D.L.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