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1:55:0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暑期打工終於結束了

這也表示暑假接近尾聲了

這個暑假中我嘗試了很多從前沒做過的事

穿耳洞──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但沒有保養好真的很痛

除腋毛──只為了在炎炎夏日中,追求兩臂涼涼的感覺

打工──雖然以前做過,但這是第一次感到累

看奧運──這可是我第一次熬夜只為了看球賽

承認──承認我的另一種身份

曬黑──曬到脫皮是第一次

開報台──我有後悔過,因為我太三八讓太多人知道,這樣有好也有壞

好,是因為我可以不用講,就能讓大家知道我的心話

壞,是因為我不敢把話講得太露

總之,這個是我過的暑假中,最具回味價值的一次

很多事情我用了這個報台記了下來

也很多事情不用文字,就有資格在我的腦海裡漂蕩

收拾好這些回憶

要往高中生活邁進了,我很期待!

台長: D.L.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